www.feiyuedq.com
【漫画】小说书单
  • 剃头匠
    剃头匠全文txt电子书下载
    “” 头发乃人体八大组织之一,蕴含人的精气及阴气,常有人因为头发倒大霉甚至丧命而不自,后人为避被利用头发下降头等灾难,潜心研寻抵御之法,终悟出一套理发驱邪的法术,经世代相传,流传至今,这类特殊理发师均有个普通而又古老的称呼,名曰——剃头匠。
  • 都市神豪系统
    都市神豪系统漫画全集免费
    “” 安庆获得了神豪系统,完成任务会获得奖励,于是,他成为汤臣一品、江诗丹顿、法拉利、拉菲酒庄、路易威登、卡地亚等众多行业幕后的实际控股人
  • 我的微信连三界
    小说我的微信连三界下载
    “” 本是普通大学生的林海,在微信更新后,被拉入了天庭的朋友圈,从此生活变得多姿多彩。王母娘娘的面膜用完了?拿10个蟠桃来换,不讲价。太上老君想抽软中华?十颗天地造化丹,概不赊账。红孩儿想喝哇哈哈?三昧真火拿过来,赶紧的。嫦娥想穿情趣内衣?哎呀,这个不好办,容我亲自过去一趟,丈量下尺寸再说。秦广…
  • 元尊
    小说《元尊》TXT百度云
    “” 纵横版天地为炉,万物为铜,阴阳为炭,造化为工。气运之争,蟒雀吞龙。究竟是蟒雀为尊,还是圣龙崛起,凌驾众生?这是气掌乾坤的世界,磅礴宏伟,一气可搬山,可倒海,可翻天,可掌阴阳乾坤。世间源气分九品,三品称玄,六品成天,九品号圣。吾有一口玄黄气,可吞天地日月星。起点版大周皇子周元,原本拥有圣龙之…
  • 全职法师
    全职法师698
    “” 一觉醒来,世界大变。熟悉的高中传授的是魔法,告诉大家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魔法师。居住的都市之外游荡着袭击人类的魔物妖兽,虎视眈眈。崇尚科学的世界变成了崇尚魔法,偏偏有着一样以学渣看待自己的老师,一样目光异样的同学,一样社会底层挣扎的爸爸,一样纯美却不能走路的非血缘妹妹不过,莫凡发现绝大多数人都…
  • 极品透视小邪医
    小说《极品透视小邪医》TXT百度云
    “” 吴昊双眼异化,不仅能鉴宝,还能透视,更能看破风水
  • 花都特工
    花都特工精校txt
    “” 作者:司马圣杰正文第一章懒羊羊的同居MM叶正勋住在汤品二臣小区,这个小区是新港市寸土寸金的地段,在他那个100平米的房间内,空调,电视,冰箱,洗衣机应有尽有,连不该有的,都拥有着,那就是一个女人,而且还是个年轻貌美的女子,也许所有人都会以为叶正勋即将拉开的是幸福美妙的生活,可叶正勋却发现序…
  • 狂女重生:纨绔七皇妃
    慕容黎墨《狂女重生:纨绔七皇妃》
    “” 狂女重生:纨绔七皇妃-红果果
  • 我和26岁美女房客
    我和我的26岁美女房客秦若
    “” [第1章卷1]第362节第三百六十章余家的图谋余奎恨恨的和余刚又说了几句话,那边有人传话,老爷子要余刚过去说话,余奎点点头,阴着脸走了。余刚看着余奎离开,也快速的离开了房间。离开房间,回头看一眼余奎的方向,心里却冷笑了一声。一个废物,还真当是他是什么了不得的人物,对我指手画脚,什么东西。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