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好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同学两亿岁
    同学两亿岁下载
    “女主很好,很强大” 我曾经与你们的祖先比肩我也曾经历两亿年地壳的变迁我的实体已经虚无我的精神会尽力与你们同在——大将:阿部多瑞外星军人沉睡两亿年在自杀的少女身边苏醒替她活下去也替自己十一月九号(周二)似乎开V这是个悲情的时刻,请有不满的孩子不要明确的说弃文,很影响俺积极性我相信会有为人民服务的人出现的相信网络…
  • 茅山女道士
    茅术道士小说石女
    “挺不错的一本书” “老婆,这次我们一定会赢的!”“嗯嗯,他们正在窝里反,绝对想不到我们会夜盗定魂珠哈哈哈!”一个小时后“真是没脸没皮,天下无敌,全天下都无敌了,被他们赢一次也很正常。”“就是就是,下次他们肯定不会这么幸运!”“老婆,为什么我这么失败你还相信我?”“傻瓜,因为你是我老公啊!”【展开】【收起】"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txt免费下载
    “丁墨大大的书”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世界微尘里
    世界微尘里txt宝书网
    “医生文,挺不错的” 那是曾鲤第一次知道艾景初。他的声音沉稳而润泽,有种独特的质感,又夹杂着清淡和疏离,却让她的世界突然被染上了色彩。宛若天籁,终生难忘。
  • 公主贵性
    公主贵xìng
    “男女主角灵魂对换,男主腹黑” 我抱着必死的决心去行刺邻国太子,第二天醒来,却发现我成了他,他成了我。除了国仇家恨,我们还要面对很多难题,比如怎么洗澡,怎么如厕,最重要的是,每天早上醒来,我都很有点尴尬。他倒并不尴尬,只是常常忘记我是一个女人的事情!
  • 雪山圣女
    雪山圣女txt免费下载
    “最喜欢的古言之一,上市名是<<卿魅天下>>” haitangshuwu.网络连载原名《雪山圣女》,出版更名为《卿魅天下》如果事情可以重来,云兮兮一定不会选择去救那被劫的和亲公主。就因为救了她,她才得罪了两个煞星。一个是公主要嫁的左贤王,一个是公主私定终身的情郎。一个误会女扮男装的她就是公主的心上人,一个恨她坏了自己救公主的计划。一个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