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女强,一女多男】小说书单
  • 穿越之误入皇子书院
    穿穿越之皇子学院
    “” 刚穿越,就不小心染指了传说中狠佞残暴、杀人不见血的九殿下,一夜之间沦为全城通缉犯!——人艰不拆!千辛万苦逃离魔爪,却不想遇上了更变态更残忍的将军府四少爷,仗着自己会武功动不动就拿剑指着她的鼻子!——累觉不爱!不经意间从地牢救了个美少年,结果美少年一睁眼就要“以身相许”,嚷嚷着要她对他负责?…
  • 魅惑女皇:妖夫狠倾城
    魅惑倾城女
    “” 一觉醒来,泠紫寒的身边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谁来告诉她,这个躺在她身边的不穿衣的男人是谁?后院那群妩媚侍妾怎么变成男宠了?八皇子?昏庸无能,还拥有龙阳之好,笑话,她狂傲一笑,摇身一变,成了炙手可热,富可敌国的神秘凤凰公子,什么神仙公子,儒雅丞相,倾世神医,统统收入她的后宫,要色,当然要色个…
  • “傻”妻不能惹
    男主女主是秦枫,郡仪,凤玖煌的小说是什么
    “” 她喜欢男人有错吗?这男人是哪根筋不对要跟她杠上?想跟她堂堂黑市智囊玩手段?她奉陪!你使蹬墙砖,我用过墙梯;你笑里藏刀拿我当点心,我阴谋诡计骗你当大餐。搞毛?为什么这男人笑得如此阴险!难道,她已被他算计?
  • 冠宠男宫:陛下请驾崩
    宠冠后宫 陛下请驾崩
    “” 一次意外的穿越,凤安瑾从一名普通的无业游民摇身一变,竟成了大西凤,胆小如鼠,性格懦弱的七皇女?说她胆小?睡了你儿子,算不算胆小?给自己母皇戴绿帽子算不算胆小?第一次见面:“公子别怕,我只劫色,不劫财。”于是,某男准备掏包袱取银子的手顿住了。第二次见面:“三文银子睡你不亏,毕竟你的技术还是没…
  • 七皇“弟”,乖乖上榻
    小说七皇弟 乖乖上塌
    “” 内容介绍:本文一女多男,溺爱无边,美男如云。拼死拼活才把那个冷艳高贵的教父大人弄上床,就他妈坑爹地穿越了!沈轻眉,杀手界的魔鬼,医学界的天才;皇甫长安,夜郎王朝举国耻笑的废物太子,土肥圆中的航空母舰!尼玛!居然穿成这种货色,沈轻眉简直要气疯了!她发誓,一定要瘦成一道闪电,亮瞎所有人的狗眼!…
  • 女帝重生之玩转都市
    重生之都市女帝免费阅读
    “” 潇湘VIP.12.1完结,已有4542人收藏了此书。一觉醒来,她这个上古时代以武力征服天下的一代女帝竟然华丽丽的穿越成了都市废材,顶着一流家族接班人的头衔,实际上却是一个惊恐症患者?某女一声吼,朕乃是女帝,都放马过来,,难道还会怕了你们不成?拥有神奇宝瞳和超级武力的上古女帝,会在现代都市演…
  • 邪魅妻主
    邪魅妻主女主
    “” 潇湘VIP.11.13完结,收藏会员:4446风凌兮,风氏集团总裁,古武家族风家大小姐,如同妖精转世,邪魅一笑,勾魂夺魄。一朝穿越到女尊世界,遇上一只披着白兔皮,却不时伸出爪子挠人的小野猫,觉得越看越顺眼,于是闲王开始宠夫了,小野猫胆大包天了,女皇陛下欲哭无泪了,凰宇国要被搅翻了楔子凤菱夕…
  • 小皇“叔”
    小皇叔vs小皇书小说
    “” 一朝穿越,她不仅“返老还童”,还成了大齐中年皇上的皇“弟”,从此荣华富贵环绕周身,锦衣玉食伸手即来,满朝文武以礼相待,更是有一群性格各异的“大龄”皇侄,让她的生活时刻“水深火热”。儿时,他们是这样的:“皇叔日安”俊雅如风的太子冲着那还不及他腰部高的小皇“叔”抱拳行礼。“皇侄平身”翎王小手一…
  • 五“弟”不好惹
    五“弟”不好惹免费阅读
    “” 她身在地府百余年,终于等的阎王老爷子大发慈悲给了一个投胎转世的机会,却被一个突然冒出来的臭蛇全部搅乱。被一尾巴抽晕醒来居然身在棺材里,她这投胎投得好,直接来了个‘诈尸’,还诈在了这生性懦弱,好男风的十岁凤家五少爷身上!重见天日的第一天就赖上了一个‘心怀不轨’的漂亮爹爹,其实她实属无心之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