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绅士宅男最爱】小说书单
  • 我即是虫群
    我即是虫群小说
    “” “我既是虫群”——凯瑞甘【主写虫族的发展,有变身情节,略微百合。不喜者,误入!】【(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末世龙娘之旅
    末世变身龙娘之旅
    “” 神像降,末世临,天地再无人类可居之所,尤怜人类,祭坛现世,给予了人类最后的栖身之所。众神陨落,虫族大兴,异兽横行,人类躲在祭坛之中苟延残喘龙娘之旅,走过大江南北,看世态炎凉,救万民水火奈何天意如此,人族岌岌可危究竟结果如何且看末世龙娘之旅~本书是变身小说本书是变身嫁人小说本书是@各位书友要…
  • 超级位面大攻略
    超级位面大攻略
    “” 当两把剑拼在一起的时候,谢协便发现了不对。幽香的力量远远没有达到法则级的标准,甚至连削弱过后的绝对力量都比不上,也就是她的面板力量在3000以下。而依姬在释放神灵凭依后原本“拥有法则”那栏写着“无”瞬间变成了“力量”,那面板力量也是蹭蹭的涨。具体是多少谢协并不清楚,但他知道,这个数值绝对在…
  • 无限武宗
    极限武宗全文免费阅读
    “” 这是一个武道昌盛的世界,李剑歌幸运地死而复生,穿越夺舍,来到这里。更幸运的是!他竟然可以开启曾经梦寐以求的各个武侠世界的大门。好!既然如此,就绝对不要辜负这份苍天眷顾。江湖,江湖!我李剑歌来了,从今往后,皇图霸业,纵意逍遥,醉酒红颜,我注定要挥洒出自己的精彩。畅怀高歌把君问,剑舞冲霄天下闻…
  • 最强超级英雄
    最强超级英txt下载
    “” 蜘蛛侠:“嘿,艾达,你可是我弟弟,你不能这样坑我!”钢铁侠:“伙计,你的力量简直太让人震撼了!”绿胖子:“不要打浩克”艾达获得赛亚人血统穿越到了漫威之中,纵横漫威世界!PS:本书每日保底2更,双休不定时爆发!(本书书群:④⑧⑤④⑧③⑤④⑨!欢迎各位加入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美漫里的穿梭能力者
    美漫里的穿越者
    “” 美漫里的穿梭能力者-最帅的小强
  • 关于世界的一己之见
    关于世界的一己之见2k
    “” “我希望不,应该说是我请求大家来成为新世界的神明。”很是有些出人预料的,叶羽所谓的愿望听上去丝毫没有什么令人为难的地方,相反会用成为神明这种事情作为请求的,恐怕整个虚空中也只有他一个了吧。然而在听完了他的愿望之后,女孩们却没有能在第一时间给予什么答复,她们有的在低头沉吟、有的则是冲着叶羽浅…
  • 美漫世界的血精灵
    小说《美漫世界的血精灵》TXT下载
    “” 我只是玩女血精灵,不是想变血精灵啊混蛋Σ(っ°Д°;)っ不过女血精灵什么的好像也不错呢(づ ̄3 ̄)づ什么!变身还要有任务?英雄多如狗的世界?!不过女英雄我喜欢(o゜▽゜)(此书百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美漫世界的血精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火影之黑白日向
    火影之黒白日向txt
    “” 日向宗家与分家的仇怨,五大忍村的争霸角力,木叶之中黑暗的根,永生狂人大蛇丸,收集尾兽的晓组织,想搞月之眼计划的斑,幕后处心积虑复活辉夜的黑绝,还有连大筒木辉夜都惧怕的敌人。哼!既然你们要来,那我日向日月就不客气了!没有乱入的东西,只想呈现一个原汁原味的火影同人故事,展现火影中那些打动我们的…
  • 秦时明月之大反派系统
    时宇子弋《秦时明月之大反派系统》
    “” 秦宫,章台。殿宇之中,帘幕轻浮,嬴子弋独距王座,桌案之前,摆放着一个盒子。这个盒子浑身漆黑,外绘彩绣,由公输家的六道锁密封,乃是连夜由龙虎骑兵从蜀郡送进咸阳宫中,嬴子弋的桌案之上。姬如一身宽大的水纹长袖裙,从外踱步而来,一步一步的走进了殿宇之中。乌发及腰,身姿挺立,自有一股莲花的清雅素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