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快穿 系统 (女)】小说书单
  • 快穿炮灰女配
    快穿炮灰女配txt下载书包网
    “”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系统养成:男主攻略手册
    系统养成 男主攻略手册txt下载
    “” 一路养成傲娇系统,她誓要攻略男主。岂料徒手抢男主,却被系统坑爹跪!一路过关斩将,竟误惹腹黑男?她以手掩面蹲墙角,“大爷,咱不闹好不好。”“不好。”对方笑答。不就是不小心招惹到这男人吗?为什么这么难缠!【书友群198043991,妖域欢迎你的加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快穿]呼吸都是错
    快穿之呼吸
    “” 晋江金牌vip20150702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725文章积分26,052,76为什么女主既平凡又普通,虚伪又矫情,浑身上下没有任何闪光点,却能获得书里所有异性的青睐?明明女配才是真绝色,可是下场总是那么凄惨。流落他乡孤独终身还是好的,差一点的各种千奇百怪的死法,简直是惨不忍睹这绝壁不科学…
  • [快穿]女配逆袭计划
    逆袭女配搞定男主计划
    “” 一次意外普通女孩苏语开启了各路男主的攻略之旅已攻略男主温润腹黑公子√花心蠢萌校草√病娇其实就是个病娇√血族正太心机男√禁欲男神√更多未知地图展开中本文又名快穿之百变女配紧急通知本文周四4月2日入V届时三更鞠躬感谢小天使支持葡萄留言满25字可送积分免费看文哦谢谢一路陪我走来的小天使拥抱会陪我…
  • [快穿]非主角的幸福
    快穿幸福配角
    “” ()()林萱作为心愿达成工作室的新晋成员,立志要在各种小说中完成许愿者心愿。可是才完成第一个新手任务,工作室便要与时俱进的开始改革了。所以,林萱便开始了苦逼拯救男配,拯救炮灰的道路。然而有一天,当林萱开始发现,自己的任务目标的脸都如此相似。林萱大惊,为何这张脸与他们酷(卑)帅(鄙)的评议员…
  • 快穿之女配逆袭手册
    系统:“hi,美丽的姑娘”“这,哪里说话?是幻觉吧,嗯,肯定是”女子晃了晃头,继续看着电脑上的小说,
    “” 有时候爱而不得最痛苦;明明能在一起,却错过才最可悲。就是女配逆袭故事~_~不黑男主喔~_~男主不渣,快剧情,顺应故事变化发展感情。而慕雅的任务就是要要帮助那些女配,把握时机重新得到男主的心本人爱写宠文,所以故事还是带着淡淡温馨宠溺,喜爱的快快献出你们滴长评并戳进来。~作者么么哒一个.利的话…
  • 快穿之祈愿人生攻略
    快穿之祈愿人生是什么
    “” 世界是一个整体,却从来没有人能真正证实。宇宙有没有界限,无数人在争执,却依然没有一个能让所有人明确的结果。世界和人生就仿佛极其复杂的公程式,任何一个变量的改变,都会带来改变。同时几个变量的更改,甚至可能影响最终的推算结果。纪容羽就是那个扇翅膀的蝴蝶,公程式中最大的变量。但是她并不是病毒,也…
  • 快穿之女配多娇
    快穿之女配多娇txt百度云
    “” 任何付出相等代价的女配,都能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芙兮P1:万俟域,山高路远、与君永别。P2:御离清:若你坐化,我岂会独活?P3:亓官聿:昭告天下,许你为后。P4:穹翊:原来所谓的厌恶是被强行掩盖的爱恋么?P5:楚胤:从此之后便是真正的孤家寡人了吧!本文bg向,以得到真爱之心的攻略~6.3…
  • [快穿]炮灰者的心愿
    炮灰的心愿快穿免费阅读
    “” 这是第三个快穿文了如果第一个是角色扮演第二个是重生的恩爱日常第三个大概就是恩爱日常虐渣1V1女主成长型会从弱到强日更有保证入坑指南前几个故事女主一开始只知道大概剧情很多背景和走向是不知道的所以不会很快大杀四方但是这个时候男主就出现了男主这时候就是女主的金手指各种给力所以其实这是一个借着快穿…
  • [快穿]情话终有主
    快穿之情话终有主
    “” 人活一世,没有一场温柔以付的爱多可惜。在所有美好的故事结局里,渣男总是孤独终老或者不得善终。他们或许视感情为玩物,或许为权利不择手段,被全世界抛弃之后,会不会有一个人。颠覆世界,只为摆正他的身影。我爱你,你的梦想,你的好,你的坏。攻略对象一定意义上的渣男,作者三观经不起推敲,慎入。甜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