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完结未看的文】小说书单
  • 帝师
    书香门第【元夕。岁梦】整理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 刘公公出马,联合南京镇守太监傅容,浙江镇守太监刘璟,向南京刑部发难。私下里,更同魏国公府达成协议,南京三法司被逼到悬崖边,只能干瞪眼,半筹不纳,丁点没有办法。“戴铣私结海匪,并无实据。”刘瑾没有亲至刑部,而是遣刘玉传话。“谢十六已落网,不日将押解京城,经刑部审讯问斩。现今,为断此案,钦差特…
  • 长生两千年
    两千年小说在线阅读
    “” 本书完结了。◎,首先感谢订阅本书的一千多位正版书友,眉下很感恩。同时也感谢打赏过、过、投票过的书友们这是眉下第一次写都市,大家知道,都市是很容易写水的,也是很容易凑字数的,眉下不是不能水,而是不愿意水。如果眉下肯像主流写法那样在本书后期转写都市异能和都市修真,那真是太容易不过了,然而眉下还…
  • 娇绣
    娇绣免费阅读
    “” 名门庶女魂带异宝穿越现代,祖父祖母宠,父母叔伯疼,亲哥堂哥爱,虽有小人嫉妒作祟,但有十几年的内宅争斗经验在,沈娇娇表示一切都是小意思,这一世她不求富贵荣华,只求顺从心意肆意而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糖心蜜意
    糖心蜜意百度云
    “” 郁意作为经营着好几家餐厅的集团总裁,虽然对烘焙一窍不通,却拥有比米其林星级主厨更为挑剔的舌头。而唐蜜,是他吃到过的最为美味的点心,名曰甜心。这是一个男主和女主一起成长的暖萌故事,信窝:)阅读指南1.男主双重人格,不喜千万别入。2.轻松甜宠,1v1,HE3.不出意外更新时间为晚上九点。4.新…
  • 重生娘子在种田
    重生娘子在种田书 小说下载
    “” 穆扬灵重生在猎户之家,本以为一生可以平淡幸福,谁知一场兵祸让他们几近家破,父亲被划为军户,他们一家随行屯田,可惜他们连五谷的幼苗都分不清,看着欲哭无泪的母亲和幼弟,穆扬灵挺足胸膛,道:“没关系,我有的是力气”还有一些来自千年后的农业理论知识。PS:请放心跳坑,作者已完本有《终归田居》《随身…
  • 弃妇的医路荣华
    弃妇荣华全文免费阅读
    “” 如果有人告诉陈未秋她会穿越,陈未秋不怕,她是医生,一技在手,吃喝不愁。但没人告诉陈未秋,她一睁眼,身边就有一个甜糥的白嫩包子等着她养!绝对亲生,如假包换。陈未秋穿了后,身为黄花大闺女的她光速成了带着拖油瓶的弃妇!她有个可爱的女儿,慈祥的父亲,严厉的母亲,憨厚的大哥,还有一个彪悍的美萝莉软妹…
  • 田园牧场
    田园牧场
    “” 完本了、完本了!!!不知道别的作者完本的时候心情如何,如果用歌声来形容一下俺现在的心情,那就是“我的心情是多么豪迈”。没有错,有纠结、有不舍,再有的就是豪迈。有人也许会说,你写得也不咋地,订阅也不是那么得好,有啥豪迈,有啥显摆滴。忘书会跟他说,也许咱的文字没有那么大的感染力,也许咱的剧情苍…
  • 重生超级巨星
    重生超级巨星全文免费
    “” show_index2();作品相关七月答谢名单作品相关出场人物及相互关系完本直通车《待字闺中》完本直通车《闺秀》01二流打星02新身份03豪宅04抛弃荣华05风情万种的房东06第一份工作07主角和配角08试镜09导演的决定010运动广告(二更)011粉丝012美人计013女王出巡(二更)…
  • 步步星光
    步步星光书包网
    “” 华夏国的天才女外交官,因为一场蓄谋已久的恐怖袭击而失去了年轻的生命。可是真正精彩的人生才刚刚开始~重生在新的世界,熟悉而又陌生的环境让她怀疑这一切究竟是不是梦境,可是就算是梦境又怎么样,就算是梦境也要活出自己精彩的人生!看女外交官玩转娱乐圈,建立自己的娱乐王国!已完本作品《网游之第一娱记》…
  • 星际机甲女王
    赵玉爱丽丝《星际机甲女王》
    “” 身为土著星地球的土著赵玉童鞋在星际成了渣渣的存在,这是一个有着华夏功夫的女孩如何将华夏古武发扬光大,成为星际机甲女王的故事,至于渣渣女赵玉如何大翻身,如何各种威武霸气的亮瞎星际公民的眼,如何翻身做主把歌唱,还请各位看官听在下慢慢道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