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女频(悬疑 神秘)】小说书单
  • 重生校园:天才阴阳师
    天才阴阳师 下载
    “” 前世为了心爱的男人她愿意付出所有,却落得个至亲陷害、百鬼吞噬的下场。重生十三岁,千金强势归来,继豪门恩怨,踩渣男渣女,斗极品小人,收千妖百鬼——那些妄想铲除她取而代之的人,她会用事实证明,谁才是阴阳两界第一女鬼探!友情提示:1男强女强,宠溺无限,结局一对一。2本文作者已写两本完结文,坑品有…
  • 校园重生之驱魔少女
    重生之校园驱鬼小说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她,是风氏第六代驱魔女天师,驱魔降鬼,斩杀妖物,无一败记!却因天道,命丧于泉。再重生,却来到了几千年后完全陌生的世界。胆小懦弱,被朋友出卖为保清白之身自尽身亡?成绩偏差,被同学欺辱而敢怒不敢言的胆小鬼?单亲家庭,因家室简陋而被亲戚…
  • 千金重生之地府娇妻
    千金重生之地府娇妻七
    “” 全心对待只换来冰凉彻骨的手术刀,心怀恨意的她重生一世,携带阎王法术,身带傲娇萌宠,掀起一阵狂潮。在校园低调学习,一不小心成了前世遥不可及的学霸。在家斗极品亲戚,踹掉无情渣爹,带着母亲高调离婚。偶尔客串天师,赚了个金银满钵。生活简直不能再美了好吗?只是,身后的忠犬面瘫男,离我远点好吗?人家可…
  • 重生之总裁的鬼眼宝妻
    重生之总裁的鬼眼宝妻
    “” 人分好人和坏人,鬼也是一样,有纯洁的鬼,也有祸害人世的恶灵恶鬼。她貌美如花,却天生带有一双鬼瞳,给身边人带来无数的灾难,被人遗弃。当纯洁的爱情成了一个惊天阴谋,她被蓄意谋杀。再次重生,竟意外成为了上古神兽的主人,得到了强大的古武传承。呵呵害我者,我必清之,挡我者我必杀之。她一路斩荆披棘,成…
  • 缉婚
    妻sè撩人之
    “” 许多年后,a市流传着这么一句话:犯事别撞上文乐,宠媳妇别比上修振谦。文乐是重案组老大,颜美身材好,探案能力棒,带领队员破案无数,当得警局霸王花之称。她的乐趣就是推理案件,解剖心理,她坚信,世上没有完美的犯罪。她要做的,就是还原事情的真相。现实版的福尔摩斯,真人版的柯南,然而再厉害的她遇到一…
  • 倾世盛宠:驱魔女帝驭夫记
    驱魔女帝驭夫记txt
    “” 新书开坑:【鬼夫住隔壁:甜心儿,来捉我!】不过捉个小鬼罢了,却落入女尊世界!又卷入了皇室纷争,顺道还成了变态暴戾的抖s长殿下!怎么一个坑字了得!然而“跟你在一起还真有趣!”他笑若狐狸。“此生唯爱你,不悔。”他温润如玉。“呀喂、我曾伤你,如今,我只为你而活”他邪魅如斯。“唔~你看了人家,要负…
  • 天煞妖娆:都市女天师
    天煞妖娆都市女天师全本免费
    “” 她是传说中的天煞孤星,能克父克母克兄弟,就算是将来出嫁也是克夫克子。凡是与她交好的男生都会发生意外,轻者伤残,重者死于非命。他是统领鬼域的鬼王,腹黑阴冷,统领鬼军几十万,纵横鬼域,连阎王都在礼让三分,却一直无鬼后。“你们鬼王干什么去了?竟然让那么多鬼到人间捣乱?”苏离右手掐着恶灵的脖子。“…
  • 茅山女道士
    男主女主是姜帅,叶辉,陈静的小说是什么
    “” “老婆,这次我们一定会赢的!”“嗯嗯,他们正在窝里反,绝对想不到我们会夜盗定魂珠哈哈哈!”一个小时后“真是没脸没皮,天下无敌,全天下都无敌了,被他们赢一次也很正常。”“就是就是,下次他们肯定不会这么幸运!”“老婆,为什么我这么失败你还相信我?”“傻瓜,因为你是我老公啊!”【展开】【收起】"
  • 阴阳女判官
    阴阳判官 小说完整版
    “” 女大学生安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身份:阴阳吏,行走在阳间的鬼判。阴阳吏既不捉鬼,也不索命,只管世间人鬼不平事——罚道德不罚之事,惩法律不惩之人,亦正亦邪。为了让自己不再畏惧,安默不得不替它们伸冤,以得到它们的祝福,增加自身福威,让鬼怪对她产生敬畏。她有一双让她又爱又怕的阴阳眼,她有一个她自己…
  • 蛇女
    爱与恨的纠缠蛇女txt下载
    “” 阴差阳错下,我裹着蛇气出生。即使亲人把我保护得再好,蛇性还是慢慢显露。拥有强大的夜视能力,蜕皮,鬼眼我该怎样去处理自身与现实生活的冲突?千帆过尽才发现,我并不是仅仅拥有蛇气这么简单那个青梅竹马的小道士为何对我若即若离?那条总是对我献媚的斑点黄蛇究竟是谁?最后的最后,是阴谋的阴谋,还是爱与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