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动漫。动漫。动漫。】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百度云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糖
    “”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肉身成圣者的二次元生活
    ròu身成圣的二次元生
    “” 也不知道为什么,洛星做了个奇怪的梦,梦里面有人说是自己的前世,被困在一个奇怪的鸡蛋壳里面。当他拿了一把斧头从鸡蛋里破出来的时候,梦就醒了。对了,那个人说他叫盘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肉身成圣者的二次元生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从零开始的剑豪物语
    从零开始的剑豪物语txt
    “” “死亡如风,常伴吾身。”岚将长刀收回腰际,看向面前到地的魔女,“只要是活着的东西,就算是女人,我也杀给你看。”——————————————————————PS:剧情会一直写到动画里没有出现的情节,so,会有剧透的哟,关于艾米莉亚的身份,七个魔女的爱恨纠葛,以及许多动画里还没有机会出现的角色…
  • 综漫之二次元旅行者
    综漫之二次元旅者
    “” 作为穿越者的江原崇在火影的世界里度过了漫长的岁月,他慢慢厌倦了杀戮不止的生活,在终于平定了战乱之后,他产生了想要去往别的世界闲逛、散心的想法,于是,他破开了时空之门,开始了自己的异世界之旅。(首先,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综漫之二次元旅行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二次元王座
    二次元王座txt全本下载
    “” 一觉醒来的季空穿越到了自己设定的世界里。这是一个完全由二次元构成的世界。在这里,没有贴吧,也没有滑稽君,更没有前世许许多多的二次元名著。在这里,缪斯还没有开始她们的FirstLive,霞之丘诗羽的小说才刚开始构思,甘城光辉游乐园还没有游客,玉置亚子只是一个第一次玩网游的小菜鸟而季空的旅程,…
  • 我的妹妹洛天依
    我的妺妹洛天依
    “” B站三流UP主洛辰感觉自己穿越到了一个奇怪的世界。什么?这个世界没有A、B站,没有鬼畜全明星?什么?这个世界没有伊丽莎白鼠、纯黑、老番茄、LexBurner...等诸多B站大神?什么?我的妹妹是洛天依,有个青梅竹马叫言和?这些都是什么鬼?洛辰表示自己要在这个无聊的世界里传播爱与正义!我可是…
  • 动漫崛起
    小说《动漫崛起》TXT下载
    “” 吴申穿越到了地球的平行世界,令他抓狂的一点是,这个世界居然没有一点二次元的文化!没有如雷贯耳的漫画神作,没有每周更新的动漫新番,更没有弹幕网站、轻小说等等acg相关的事物。《海贼王》的作者仍在做着杂工,杂志社破产让他将海贼们的冒险永远埋在心间。坑神蘑菇为了生活苦苦打拼,放弃了型月世界的伟大…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是伪物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是伪物
    “” “青春,那是对既存意识的模仿,是不负责任的试错过程,不过是伪物而已。”青春失格者木下千枼如是说道。目前雪乃股上涨中,请酌情建仓阳乃、静可爱、红叶等各股友情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追仓需谨慎(¬_¬)
  • 二次元大取代
    二次元大取代小说
    “” 我曾作为英雄统领人类,在骏城上与卡巴内交战,也曾化作墙中的先知,避免众人死于巨人啃食的命运。我曾探索虚无的奥妙,将神权踩在脚底,也曾在校园中悠闲度日,与天使一起并肩作战我是陈言,被一个可以穿梭次元的神奇系统选中,遨游在无数的幻想世界中,取代角色,改变剧情,获取气运,撩撩妹子,拒绝悲剧!各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