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百分百宠文&暖文】小说书单
  • 毒妃来袭:邪帝,一边去
    毒妃来袭邪帝一边去全文免费
    “” 惊世美艳的小神医穿越了。从此,她化身花家废柴二小姐,开始了华丽丽的逆袭人生。炼药、驭兽、空间法术,人人艳羡的金手指,她却毫不在乎。因为,本小姐的独家技能就是驯夫!而且驯的是世上最冷的邪尊!某天,邪尊挑起她的下巴,“爱妃,你可知罪?”她挑眉:“我何罪之有?”“欺君之罪:女扮男装魅惑本尊,害本…
  • 豪门第一婚宠
    豪门第一宠婚秦舞
    “” 【推荐姐妹文,《头号佳妻:名门第一暖婚》男主为常林升堂哥,不一样的叔宠】【当大叔男神遇到迷糊软妹,吃还是不吃,thatisthequestion~】那年冬天,一则爆炸性消息一夜之间在H市传遍:三十二岁的商业巨子陆寅初娶了一个比自己小十岁的女人为妻,女人无名无势,来历成谜。客厅里,某女怒气的…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237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网游之桃花朵朵开
    网游之桃花朵朵开书包网
    “” 这世上有一种生物,纯洁正直,却不影响她祸害苍生的能力★★★★★★★★★★桃子在自己第20个年头上,碰到了一朵让她一生难忘的烂桃花。因为这朵桃花跟她最好的朋友跑了.桃子很想澄清,她最初玩这个游戏,目的很单纯,就是想找几个不离不弃生死与同的伙伴。她真的没想到,玩个游戏,也能玩出这么多朵粉嫩嫩的…
  •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
    妖孽孩子腹黑娘亲苏影
    “” 她,面上是人人唾弃鄙夷的花痴草包,实则“吟姝”商号连锁开遍全国,美名传扬天下。他,面上是嗜血成性克妻暴毙的鬼王,实则刺客联盟掌握他手,势力滔天,让人闻风丧胆。一道圣旨,她被赐婚于他,而他却对一位面具姑娘情根深种,一再抗旨不尊,且派人追杀于她。大婚当日,她打包逃跑,他才蓦然发现,他心之所属【…
  • 蚀骨宠婚
    婚姻时差西今文 下载
    “” 小家伙没有提早一天,也没有耽误哪怕一天,很少有这么准准时时正好就是预产期当天就准时出生的。莫晚成是要顺产的,宫口开到三指的时候,她都连哼都没哼一声,眉头都没皱一下,只是紧紧抿着嘴唇罢了,倒是让人不由得感叹她的忍耐能力。只是很快一波又一波更剧烈的疼痛,就有些快要受不住了。莫晚成是那种疼了也不…
  • 我在春天等你
    一行是四人,车子隐在一棵高大的雪松后面。钟荩作为车中唯一的女xìng,坐了副驾驶座。开车的是杭城公安部门的
    “” 这是一场事业的博弈:输了全部,却赢了你。这是一个怀旧的爱情故事:再次翻开尘封的回忆,才发觉,原来曾有个人爱她绵远深厚。这是一次心灵归宿的徘徊:是对现实的屈从,还是遵循情感的指引?(《哪一种爱不疼》纸书版《你是我最美的相遇》七月火热上市,各大书店、网站有售!内有华丽番外《夏主播的“大绯闻”》…
  • 华胥引
    华胥引下载链接电子书
    “” 第二十五章番外·棋子戏直到顺利混入陈宫,我也不知道这一趟犯险究竟值不值得。自由就在身后,退一步便是海阔天空。可出逃赵国的途中,偶然听到苏誉的事,自以为死水一片微澜不起的心间,再一次不得安宁。自尊令我不能承认千里迢迢赶来吴城是想再见他一面,但藏在假山一隅,眼底终于出现他自纷扰落花间缓步行来的…
  • 影后之溺爱亿万千金
    亿万千金影后苏暖
    “” 豪门+宠文1文+男强女强白天,她是人人称羡的新晋影后,集万千光环于一身;夜晚,她是黑暗行者,魅影暗杀。六年前,她执行任务时,被同伴出卖,生死关头,在酒吧和他偶遇。他邪肆不羁,喝得酩酊大醉,她美艳无双,笑得瑰丽妖娆,涂满红色指甲油轻搭在男人肩上,气若幽兰,“先生,需要服务吗?”第二天一早,她…
  • 鬼才神探女法医
    鬼才神探女法医结局
    “” 潇湘VIP2015117完结已有818886人读过此书,已有2223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傲娇忠犬男法医心机女】+【犯罪心理学】+【悬疑言情】+【1v1】当秦卿在百度首页输入‘忠犬’二字的时候,百度百科给出以下标准:『温柔、包容、不滥情、不怕寂寞、自汪自话、顺从、主见、有才能』秦卿嗤笑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