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啥都有书单】小说书单
  • 魔道大佬成了团宠
    魔道大佬成了团宠
    “在连着看了十几本明明全文才百来章却让人有些看不下去的文之后,这本八分好的书直接在我心里成了十二分好。 前期搞事业,后期事业恋爱两头搞。 铺垫非常好,许多后续的事情前面都会隐隐约约的铺一点,不会剧透,但等揭开谜底的时候又让人能很自然的接受,仿佛就该是如此,却又不会让剧情一平如水,只能说一切都是那么的恰到好处 值得一看” 新文开啦!修仙界臭名昭著魔头江明鹊,被正道的雷劈死,一眨眼重回到拜师之时,又听人问她。“可要来我门下?”“不。”她前世应下,成了道君亲传弟子,以为是苦尽甘来,没想到是她人生至暗时刻的开始。他高高在上,从不看她一眼,面对她的痛苦只道一声无能。于是她坚定地朝他身边的人拜下。高座上的人吊儿郎当地…
  • 穿书后我嫁给了残疾暴君
    穿越后我嫁给了残暴君txt
    “值得一看” 【今天九点更新!——5.4,点击收藏专栏包养渣沐吧!龙先生条漫在微博,微博沐沐良辰】【排雷:节奏慢、日常多、内心戏多、不主剧情、小学生文笔。】牧弯弯穿进一本书。书名叫《日、久生情:残疾暴君的冲喜小逃妻》暴君是个大反派,一人单挑七族首领,被打成了植物人,哦不,植物龙。暴君领地里的原主他爸妈贪…
  • 向师祖献上咸鱼
    向师祖献上咸鱼全文免费阅读下载
    “一开始惊艳,越往后越惊艳 男主:病娇? 女主:沙雕咸鱼” 晋江vip2019.06.17完结当前被收藏数93901营养液数164868文章积分1,807,996,416廖停雁一个刚入门,辈分最低的新弟子,竟然降服了庚辰仙府那位超绝可怕的大魔头师祖,引发众人热议。请问廖师妹,你是怎么做到的呢?廖停雁依靠咸鱼的本能?内容标签情有独钟穿越时空甜文主角廖…
  • 我家山头通现代[六零]
    我家山头通现代
    “创意什么的都不错,正文很好。 番外感觉有点急了,虽然一眼就喜欢上恋爱了的也不少,但才见了两次就说什么我爱你,让我直接迷大惑了(说的不是男女主啊,是配角)” 宝珠最近有点慌。她发现,她家后山总是出现怪里怪气的人。红光满面,膘肥体胖、穿金戴银,富贵逼人。终于,他们盯上了她宝贝的野菜小姑娘,野菜怎么卖?六十年代文,土著小土妞儿宝珠的奇遇。——————————————————————————下一本预收文《我家民宿通古代》甄明珠中了五百万之后,修整了自…
  • 穿成男配那万能小姐姐
    穿成男配那万能小姐姐曲小西
    “” 曲小西被一道雷劈到了三十年代。穿成男主爹小老婆,日常撒撒娇买个貂。这日子可不成,嫁人当天,她包袱款款逃之夭夭。为了积攒逃命经费,曲西西恢复老本行,拿起了笔杆子。可以写可以写,统统都可以写!总之,要给钱!一不小心,108个马夹,各个马夹都有大佬对我神魂颠倒!大佬们:真女神白月光,无关爱情!1…
  • 和大佬离婚当天我变小了
    和大佬离婚当天我变小了txt下载书包网
    “不错” 曲今昔穿成一本书中的十八线女星。幸福的是,女星有个隐婚老公:巨星沈听。要命的是,女星差点给沈听戴顶绿色儿的帽子。为避免自己结局凄凉,曲今昔主动提出离婚。不料离婚当天出车祸,她变成一只小奶喵,被警察带回派出所。无奈之下,曲今昔用爪子歪歪扭扭写字:我爸爸是沈听,电话XXX。警察:“沈先生是吗,…
  • 男主天天想让我离婚
    男主天天想让我离婚54
    “有点点草率了,而且好像构建了一个很宏伟的世界,结果后续压根没往这边写,无聊时可以看看” 卫杳穿书了。穿的是本狗血虐文,与她同名的女主为了逃离占有欲太强的男主,嫁给影帝反派,虐身又虐心,最终落个离婚后惨死街头的下场。卫杳不!打死我也不离婚!她兢兢业业地刷反派好感,小心翼翼地在男主面前过活,生怕被发现她不是原来的女主。直到有天她不小心露出一只角。卫杳抱着反派老公的腿大哭,求求你别…
  • 我靠学习来修仙
    谢冰的胸口在疼。每到子夜,月上中天,她总是感觉胸口疼的要命,仿佛有人拿着剑贯穿了她,再狠狠地旋转剑柄
    “前期很舒服,中后期对我来说太惨了,虽然基本都会打回去的,但还是憋的慌,我大概是代入感强所以见不得女主被虐,当然也见不得喜欢的其他角色被虐,所以老难受了,后面那一百章我都跳着看的,不过就跳着还是觉得这书不错,只是我看小说属实受不得憋屈,应当是不会再看这本了” 谢冰直到魂魄离体,才明白自己穿越到了一本书中:她那位高冷正直的师父其实早就走火入魔,养大她这个废柴灵根只是为了把她炼药化丹;她一手带大的师弟爱上了女主,为了救女主,亲自夺走了她的内丹。还轻飘飘地扔下一句:师姐,你只是失去了内丹,而萱瑶失去了爱情啊;而那位与女主萱瑶纠缠数千年分分合合几百次的…
  • 裹紧我的小马甲
    男主女主是云山翠微,君微,灵凤的小说是什么
    “已经很久不喜欢看复杂的文了,这本书就像是卡着我目前最大的接受度写的,再复杂点或者再长点我可能就要弃文了,但现在一切都是那么的刚好,里面绝大多数的角色都不是非黑即白的,都很有不同特色,不像是大部分的小说坏就是全然的莫名其妙的坏,甚至里面的每个人我居然都会希望能有一个好结局好的新开始,真的挺不错的” 慕凰一朝穿书,成为上古之战中遗留下的唯一一只凤凰,身份尊贵。可惜这只凤凰却是修仙小说中的恶毒女配,下场凄惨。慕凰决定捂紧自己的小马甲,千万不要让别人发现她就是那只凤凰。她隐藏身份拜入无名修仙门派之中成为一名外门弟子,安分守己当一个路人甲。结果万万没想到原书反派:不用害怕,你身后还有我。原书…
  • 被怪兽饲养
    被怪shòu饲养 小说
    “前面整挺好,番外有点emm,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感觉” 【正文已完结~番外更新中】遥远的惑星,兽人作为支配者,统治星球。寄生万物的妖灵,矮小聪慧的地精,都为兽人奉献劳动力。而误入这颗惑星的慕乐,身为一个普普通通的人类只能被当做“珍奇动物”,兜售给兽人贵族。小剧场身高接近两米的男人小心蹲在慕乐面前,伸出食指很轻很轻地戳了下她的脸蛋儿。不知怎么变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