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综漫小说(๑•ั็ω•็ั๑】小说书单
  • bug之神
    bug之神下载
    “” 穿越了,这里是三十二世纪的地球?上课就是学习各类游戏攻略!更夸张的是通关后居然有主神福利,每个游戏达人都是妥妥的小超人。什么你居然不知道三十条命,而且魂斗罗是新人最难的游戏世界没有之一!那好吧,让我通关给你看,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B、A。魂斗罗、热血格斗、三国战记、拳皇…
  • 异次元游戏
    游戏王异次元战士
    “” 游戏人生,人生游戏。以生死存在为赌注,以异次元为游戏场,以星系存亡为奖励,构建异界次元,贯穿高低维度,横贯三千世界,真实与虚假,阴谋与黑幕,血与泪,魂与骨,战,战,战!漆黑圣杯的生死搏杀、学园都市的黄昏血月、亚特兰蒂斯的死亡天幕、箱庭都市的星挂于天泛宇宙游戏人生大赛开始了。
  • 超时空垃圾站
    超时空垃圾站txt
    “” 看着苏璟下车,霍云书、傅宏学、袁亦宁居然好像小弟一样上前迎接,在场所有人等,都脑子短路了。“我去,什么情况,我看花眼了吗?”林昊目瞪口呆。“三公子居然给阿璟开门,撑伞,点烟,疯了疯了,我一定在做梦。”石磊也是呆若木鸡。“我知道三哥很牛,但是没有牛到这种地步吧,这才真的是要上天啊。”萧锐呆呆…
  • 搅乱世界的强二代
    曹乐皮卡丘《搅乱世界的强二代》
    “” 得到前辈馈赠的曹乐踏上了穿越之路,他发现穿越的世界并不与他所想的一样,而且随着他的到来,所谓的世界偏得更厉害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关于世界的一己之见
    世界的一己之见
    “” “我希望不,应该说是我请求大家来成为新世界的神明。”很是有些出人预料的,叶羽所谓的愿望听上去丝毫没有什么令人为难的地方,相反会用成为神明这种事情作为请求的,恐怕整个虚空中也只有他一个了吧。然而在听完了他的愿望之后,女孩们却没有能在第一时间给予什么答复,她们有的在低头沉吟、有的则是冲着叶羽浅…
  • 无限世界的二次元
    小说《无限世界的二次元》TXT百度云
    “” 生命不止,不断作死这样做的那些人都已经死了!嗯,被我背后捅刀子捅死的!——苏萌请相信,这本书百分之一百是治愈系作品!绝对没有死人、死妹子、死美女、死动漫人物、死亲戚等设定。主角是一个很可爱,萌萌..
  • 次元旅店
    小说《次元旅店》TXT下载
    “” 神秘酒店,每个房间都代表着一个异次元空间,可能是电影,可能是动漫,也可能是神话!我,要成为正义的伙伴啊魂淡!某房客表明着立场。因为,在这个世界,节操即是正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幻想天空战记
    白言谷青琬《幻想天空战记》
    “” 以【空战】为核心要素,架空世界【幻想乡】为舞台,能够体验在天空中自由飞翔的快感和异世界奇幻生活的超大型线上游戏【幻想天空战记】,一经推出就席卷了新世代。从小梦想飞上天空的白言,自从接触幻想天空战记后就难以自拔。凭借超凡的飞行天赋,他在游戏中如鱼得水,但神秘之事也接二连三地在他身边发生。渐渐…
  • 能力掠夺者的旅程
    林修小茂《能力掠夺者的旅程》
    “” 林修是个普通人,除了有一点不同在干掉某个生物后会获得该生物的某个能力。好在他生活的世界只是普通的人类社会,没有什么特殊的生物让他杀,就算有他也杀不掉。直到某一天他捏死了一只蚂蚁,然后获得了名为力大无穷的技能。为了获得符合自己需要的能力,林修不断的在世界各地寻找合适的生物,杀死宠物狗身上的跳…
  • 无限存档计划
    无限存档计划txt下载
    “” 读取存档【NOGAMENOLIFE】【兽人种神社浴室】——恩恩,果然征服了兽人种是最佳的选择啊。读取存档【进击的巨人】【三笠床底】——这个存档是不是该消除呢?等等,开始换衣服了!读取存档【死囚乐园】【逃生游戏入口】——那些尸体和血液都,都是特效吧?读取存档【寄生兽】【大战前夕的酒馆】——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