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宠文】小说书单
  • 宠妻如令
    宠妻如令
    “还不错!不过我更喜欢妻为君纲,可能书名记得不准确!不过也是搞笑可爱的一本书!” 娘亲是长公主,亲舅舅是皇帝,阿菀觉得自己这辈子终于可以平平安安地活到老,再也不用担心夭折了。可谁知她遇到了个重生的变态,并且以禁锢她为已任,原因是前世她欠了他!冤枉啊,她前世病了十八载,最常接触的是白胡子的老头子医生,根本没见过他,怎么可能会欠了他?卫烜的宗旨:心悦她,就要不择手段地将她囚…
  • 离魂记
    离魂记1004离魂记
    “特别好看!男主特萌,特全能!好看的不要不要的!真羡慕女主😂” 我看过很多灵异、恐怖小说。说老实话,在我看过的那些小说中,除了盗墓类以外,其他的都太传统。什么是传统?人死后灵魂游荡或者消亡;轮回;18层地狱;厉鬼索魂......这些小说过于强调人们对死亡的恐惧。其实,我认为死亡并不恐惧,我们应该恐惧的是我们对死亡和灵魂的无知。于是,我便我想打造一本与众…
  • 鬼夫太傲娇
    鬼夫超傲娇
    “虽然比较少!但是真的是好看的!很快就看完了!但是回味无穷……很看好!” 我叫江漓心,是个孤儿,从小被个叫江大树的老神棍收养;他说我是纯阳之人,命中带煞,得谁克谁,我不信。以前我以为老神棍抓鬼什么的都是忽悠傻叉的,直到有一天我跟一只傲娇帅鬼做交易,哦,不、应该说是我单方面成为他的奴隶...从此以后噩耗不断,可是,最大的噩耗就是他缠着我好吗?...我用力掰开他贴在…
  •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txt下载书包网
    “朋友说非常好看……还没来得及看😂不过她的品味一直没我好!但是还是算吧” 某爷挑眉说:“本王说一,你就不能答二。”“是。”那她答三便是了,也不麻烦。“本王要你向东,你不能向西。”“是。”她再温顺点头,不能向东和向西,那向南北也不错,问题不大。“本王不准你去找别的男人。”“是!”她更加肯定点头。从不找男人,一般只有找上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竹马使用手册
    竹马的使用手册免费阅读
    “这个作者的书都很好看!” 晋江VIP20140828正文完结,总书评数:742当前被收藏数:2344当竹马是男神,当竹马无所不能,当竹马还英俊潇洒博学多才情深意笃,请问要如何使用才不辜负恩泽呢?当男朋友?那是必须的承包鱼塘、带你去奢侈品店扫购还是一掷千金买下公司?——够了,不要那么LOW好吗?!这都弱爆了!必须去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