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颜值高,单cp,不小白】小说书单
  • 天生奇才
    天生奇才有声小说打包下载
    “金手指” 小宇醒来后,脑中突然出现神秘的提示音,命令他一年内考上重点大学,三个月内把校花泡到手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若问书中事,请君入书。干妈经典书友群:46143100(满)干妈VIP书友群:9344006(满)干妈美女书友群:137330715(满)干妈美女书友二群:227060694…
  • 英雄联盟之极品天才
    英雄联盟之极品天才 小说
    “” ()()amp;amp;amp;amp;五楼神秘代练,一个月青铜到国服前百;amp;amp;amp;amp;四大路人高手,一支黑马战队横扫全球。amp;amp;amp;amp;某知名解说为他耀武扬威的大叫:“还有谁,谁能赐他一死?;某电竞圈名人,为他做国服第一四百五英雄系列;某女主持为他的…
  • 医妃权倾天下
    萧天耀林婉婷《医妃权倾天下》
    “。”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联盟之魔王系统
    联盟之魔王系统精校版
    “⁽⁽ଘ这̌个̌是̌联̌盟̌小̌说̌里̌比̌较̌经̌典̌的̌写̌的̌特̌别̌好̌很̌多̌情̌节̌都̌是̌有̌迹̌可̌循̌的̌,然̌后̌主̌角̌依̌然̌很̌帅̌ଓ⁾⁾” 理科学神陈牧,目标最高学府的好学生,却被系统选中,必须成为英雄联盟的大魔王!第0001章大魔王系统“陆雨,一百二十七分。”“到。”“这次成绩退步了,下次考试完细心,不该丢的分别丢,多检查,明白么?”“知道了,老师。”“陈牧,一百五十分!”
  • 重生星际时代
    重生星际时代txt下载
    “未来科技有又异能,猪脚从小被身边人宠大,但是自己实力也很强,嗯,6的不行” 地球上的一个大公司的老板陈天再一次海难中,莫名其妙的转生到了一个刚刚走入星际的星球,看陈天如何在这片新的土地上打拼,生活,体验成功的甜与涩,品味人生百味。新书《恐龙帝国》,书号:1o53845重生,星际时代,陈天,重生星际时代,星空飞鹰
  • 英雄联盟之绝世无双
    类似于英雄联盟之绝世无双的小说
    “网游” 曾经他遗憾出局!现在为了兄弟他白翔又回来了!目标?除了击败如日中天的韩国,坐上那至高无上的巅峰王座之外,还能有别的?PS:因剧情需要,书中所有比赛都默认为比赛服中进行!
  • 剑中仙
    剑中仙txt全集奇书网下载
    “*。٩(ˊωˋ*)و✧*” 方骏眉牵着一匹白马,走下了剑北山城,这一走,就走出了一片天,走出了一段流芳万古的传奇。我要去实现他的梦想,追上时光,赶上流年!因为,那也将是我的梦想。我要——拔剑成仙!本书致力于——在黑暗与血的修真世界里,寻找一抹理想之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三界血歌
    有声小说三界血歌
    “这个也挺好看的,就是有时候看的一脸懵逼” 一年多点,又是一本完结。首先要说,《三界血歌》在刚开始的时候,是心气神都很充沛,想要努力写得精彩的一本书。回首望去,不尽如意。猪头从来不为自己做错的事情找任何借口,没做好就是没做好,做错的就是做错的。但是这次,必须要对大家做一个明确的解释。我心之殇,三十六年来,猪头第一次承受了难以抵消的心…
  • 重生之抠脚大汉变男神
    重生之抠脚大汉变男神123
    “重生男神,同样帅到没朋友,特别(๑•̀ㅁ•́ฅ✧好看 不是看见女人就走不动路的类型。” 有图有真相,何止是有图啊,视频剪辑我们也有啊。不少的高人就将这个充满着生活气息的视频,给发到了娱乐板块之中。好奇的粉丝们纷纷的点了进去,他们不会承认自己是受了标题党的欺骗的。‘惊现秦观!’‘独家报道,秦观最新动向!’一打开视频,赶大集的你玩我啊?再看看,我草,还真是秦观有一种梦中的感觉,啪…
  • 地球游戏场
    网游小说游戏名地球
    “末世游戏类型吧,和地球ol差不多。 猪脚屌炸天” 2012年12月21日!太阳与银月永不坠落之时,摩天光门中走出了数不尽的奇异生命。张风,一个普通的大学生,获得了打怪最终极的变态技能——打怪掉落高等装备几率增加百分之三十!为了生存,为了父母,他战生化、屠巨龙,一步步迈向宇宙战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