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小说书单
  • 神仙也有江湖
    神仙也有江湖txt小说下载
    “” 实在好奇,这位姚虫虫一怕痛、二怕苦、三怕累,以假冒罗莉为乐,以骗吃骗喝为荣,“色”字当头,“怕”字垫底,法术低微、堪比“蚂蚁”。天!这样一个女顽童,真不知能把那个正儿八经的仙界搅成什么样子?天下无敌的魔王+冥王爱上最低级的小剑仙?这有什么不可能的!问题是他的前世后世麻烦事一大堆,而且脾气发…
  • 24小时BOSS便利店
    美国24小时便利店
    “” 【24小时BOSS便利店】前排火爆出售狂拽酷炫反派BOSS。中排店主倾情推荐各色男配。后排各种分裂黑化蛇精病等待上架。走过路过请莫错过!物廉价美!只要你跳起来一个个么么哒(づ ̄3 ̄)づ!公告:明天(2017314)入V,求包养求推倒。拜托拜托啦~( ̄3 ̄)╭撩汉108式,给你109式!所以…
  • 我有一个秘密
    我有一个秘密乐文
    “” 我有一个秘密黄单的痛感神经天生异于常人,磕破点皮,他能痛的浑身冒冷汗,说不出话来。莫名其妙开始穿越,跟着系统先生做任务以后在第一个世界,黄单就体会到了什么叫痛的死去活来,活来再死去。通知:明天(v——————谢绝扒榜,请勿转载1:主受2:作者逻辑死,神转折3:无脑文,无脑文,这是无脑文!4…
  •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
    穷鬼的上下五千年小说免费
    “” 她曾经历了长平之战,见证了数十万人的坑杀。她曾率领大秦铁骑,与六国逐鹿天下。她见过天下三分,山河破碎。也听过那袅袅的隆中琴音。贞观盛世她曾一醉今朝,那千古女帝又是如何芳华?她鲜衣怒马过,也曾羽扇纶巾。做过田舍农,也为过教书生。却没人知道,这么一个人,活了两千年。嘛,比较轻松悠哉的历史文吧,…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续
    “”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快穿之我快死了
    快穿之我要死了无删减txt
    “” 【28.29已经解锁,可以看了】我报考电影学院那会儿,主考官给我安排了场哭戏,我把大腿拧青了都没哭出来,现在么,呵。陈又叼着根烟,给我十秒,我能哭成狗,死狗。444:影帝,该去下一个片场了。陈又狠狠一踩烟,说好的让他在每个世界潇洒开船,结果是犁地,牛的品种千奇百怪,还有疯牛病,他是那块地,…
  • 快穿:男主宠宠宠
    快穿 男主宠宠宠有声小说推荐
    “” 【绝宠文,男主同一人!群号:436861460】唐宝蝉有多渣,只有跟她好过的男人才知道!自从她被系统砸到,开始穿越各个世界后,她的渣生涯终于停止了,因为这些男主都是——同一人!剧情:→霸道姐夫【完结】→健硕强悍打铁汉【进行中】→暴戾鬼畜冷将军【待定】→男主各种待定中,敬请期待O(∩_∩)O…
  • 为了和谐而奋斗
    为了和谐而奋斗 炫浪
    “” 【冷华宫内】“姐姐,你知不知道皇上看到你漂亮、高傲的嘴脸有多恶心!”锦榕笑的花枝乱颤,嘲讽道:“每次侍寝后你都要沐浴更衣,你是觉得皇上有多脏、多不配碰你。”“你想多了。”锦榕自顾自的享受着得来不易的胜利:“你庶妹也比你好,你看她多会讨皇上欢心,她现在可是四妃之一,据说母亲也代替了你娘成了左…
  • 完了,少将弯了[星际]
    完了少将弯了ròu车
    “” 当少年发现自己来到未来星际世界的时候,他是有点小懵逼的。嗯,懵逼程度请参考原始人穿越到现代社会。现在他成了这个原始人。还好抱上一个超级粗的金大腿,肤白貌美大长腿的高冷星际少将阁下带你装逼带你飞。可是大腿想要把你丢在领地星球里混吃等死做纨绔,还得履行为家族开枝散叶的义务做种猪怎么办?“不、用…
  • 元帅们同时闹离婚
    文帅们总是闹离婚 下载
    “” 本文有系统自动防盗,如果订阅比例不达标将会看到防盗章,希望各位小天使支持正版!如果正版小天使也看不到最新章请重启客户端、清理缓存或者尝试网页端。开创银河新纪元的元帅陆离和他的军师谢见微是一对恋人,全宇宙都羡慕他们情比金坚。直到有一天,元帅他人格分裂了,记忆不互通的他们各个都想独占谢见微,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