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生活休闲类的小说】小说书单
  • 超强全能
    超强全能txt全集下载
    “” 第三本书,已完本三百万字,质量有保证。新书群:2597o64o5,大量空位。拆迁现场,他与强权对抗,机缘巧合脑分七域,每一域代表一个牛x异能。从此,校花、护士、美女记者,桃花不断,官场、商场、江湖,平步青云。◤龙榜第一算什么?我功夫比你高!◥◤黑帮老大算什么?我小弟比你多!◥◤教授算什么?…
  • 悠然山庄
    悠然山庄txt下载
    “” 一次不是自杀,却被误认为是自杀的经历,一个从天而降,正开启着某款游戏的手机,让唐龙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厌倦了大城市的快节奏?看倦了人与人之间的尔虞我诈?也受够了每日为了生活而奔波的日子?游戏附体,从此窝在乡下,甘为懒农!(新书期间每日两更,每周不定时爆发一次,您们的支持是作者码字的…
  •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小说免费
    “” 稀里糊涂的,左小右得到了一块手表。这手表不简单,竟然拥有穿梭电影世界的能力。每完成一次电影世界的任务,就可以进行一次大抽奖。抽奖种类是刚刚经历过的电影世界中的一件物品、一种能力、若干现金,以及该世界的人物。《叶问2》中抽到洪震南的武术,《城市猎人》中抽到高达的赌术,《国产凌凌漆》中抽中以气…
  • 大隐
    大隐
    “” 大隐隐于市,小隐隐于山,于山的理想就是想要做一名大隐。什么是大隐?怎么才能成为一名大隐?上得了厅堂,入得了厨房,勾引的了小三,做得成,只会这些很明显是不够的。只有琴、棋、书、画、诗、酒、花全会,山、医、星、相、卜、娼、优全能。所以要想成为一名大隐,就修炼吧!通灵术怎么会修炼出天眼?天眼可以…
  • 道田
    道田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杨慧丽听了,眉头皱了一下,“你想跨专业?”看着徐毅点头,她也劝到“可是你也看到,我们只负责推荐,不管哪家学校接收本身都可能还得面对入学考试。ewwんw1xiaoshuo要是医疗口的还好说,你这毕业考试成绩和在校期间的表现拿到免考应该没什么问题,至少留校肯定免考。甚至想找哪个教授,按着你的成…
  • 英伦庄园主的奇幻生活
    向往的生活神奇庄园主小说
    “” 为了能实现自己儿时大地主的梦想,得到空间的陈晨走上了出国买庄园的不归路,且看他在自己的庄园里种田·养殖·酿酒·的美好生活。城堡!大湖!森林!这里的土地是我的私产,英国首相来了我不让进,他也不能进——庄园主(陈晨)留求票!!求收藏分享书籍《英伦庄园主的奇幻生活》作者:末日战神【(乡)$(村)…
  • 全能宗师的拽样人生
    全能宗师的拽样人生
    “” 前世,他是极品全才,通百家,晓医厨,精阵道,擅玄妙,达武极,乃万人敬仰的一代武圣。同时,他又是超级倒霉蛋,天妒英才,就在他破虚升仙之际,却遭遇了万年难遇的九重天玄亟雷,将他的肉身轰杀净尽,只余一缕清魂流落到现代都市,附身在一乡村孤儿杭天胜身上。本以为可以重生为人,开始新的生活,没想到,他的…
  • 系统之乡土懒人
    乡士懒人系统txt全集下载
    “” 遭村人嫌弃的懒人叶荣耀非常幸运地获得神奇的“懒人系统”,从此不但种地、养殖十里八乡无人能比,竟然还会看病、会武功、会厨艺,一个神奇的乡土懒人的神奇的传奇就这么诞生了分享书籍《系统之乡土懒人》作者乡土宅男遭村人嫌弃的懒人叶荣耀非常幸运地获得神奇的“懒人系统”,从此不但种地、养殖十里八乡无人能…
  • 地主荣耀
    小说《地主荣耀》TXT百度云
    “” 在人类历史上从未记载这样一个家族,延续万年而不绝,生生不息。圣.艾伦家族荣耀即是帝国荣耀,据族史记载,圣.艾伦家族一度暗中控制帝国星空万分之一土地,他们是帝国绝对的王者,是悬在帝国统治者上方的一柄利剑。了解这个家族的人,他们惊奇的发现这个家族内部的人十分团结,从没发生过叛乱,夺权一类的事。…
  • 全能闲人
    闲人全能系统
    “” 医术、厨艺、种植、畜牧、武功......我无所不能,却没有改变世界、拯救人类的伟大志向和节操,只求偷得浮生半日闲,享尽人间清福......这是一种境界,一种人生哲学、一门高深的学问......同学,乃们就慢慢的悟吧。曾经是人们眼中勤奋标兵的好学生周易,突然拥有了一个全能闲人系统,从此变得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