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运朝帝王类,气运流】小说书单
  • 凌霄之上
    凌霄之上小说百度百科
    “” 王雄觉醒前世记忆,重掌人间权柄,携千军万马,发大杀机,重蹬仙界旧地,征伐四方仙神,斗转星移,天翻地覆!大家可以加我的微信公众号:aiguanqi微信公众号上有观棋的所有小说,有大家的评论区,有观棋的QQ,观棋的QQ群,有兴趣的朋友,请加微信公众号。
  • 万古仙穹
    万古仙穹同人小说
    “天地为棋盘,众生为棋子!不愿做棋子,当为下棋人!棋败,身死道消!棋胜,万寿无疆! 一枚古朴的围棋子,带着古海穿越到神洲大地! 天道无穷,人寿有穷,做天地之棋子,安享数十年寿命,待提子时,化为一坯黄土,烟消云散。还是跳出棋盘,做落子人,与天对弈,为自己赢取一个永生?我来了,我就要万寿无疆! (后宫)推荐指数★★★★★” 地球棋圣古海,入修仙大陆,以围棋之道,斗战满天神佛。以满天神佛为棋子,三千大道为棋盘,布局天下,独霸长生!《万古仙穹》动漫将于5月18日开始播出啦!古海变身超级富豪,左手星爸爸,右手劳力士,还有更多小说经典剧情重新演绎,欢迎大家去爱奇艺支持动漫上线啊!参加爱奇艺平台活动,还有机会获得观棋亲…
  • 绝世皇帝
    天绝世皇帝
    “推荐指数★★★” 林谦,地球的国战游戏达人,标准的人民币战士!生意外后,重生到异界。然而,在这异界之中,除了修炼天赋好点,却没有特殊的一技之长。炼丹他炸炉,炼器成废铁,更别提阵法这些其他生活技能,一窍不通。不过林谦却偶然现,他前世在游戏里称霸服务器的庞大帝国,不仅跟着穿越。原本只是一堆数据的无敌武将、军团长…
  • 重返三百年
    重返三百年全集电子书
    “推荐指数★★★★” 当宁叶白发苍苍,沧桑面容,耗尽寿元,亲手将自己埋进古棺。当身躯陷入无尽黑暗之后,他再度睁开双眼却是一梦回到了三百年前。那时候这个大时代还未开启,那时候曾经为他而死的人儿却还依然面容犹存,这对于他而言却是最好的时代。万界破灭,位面争渡,不进则退,曾经耳熟能详的仙武,玄幻位面争渡融合,只为万界…
  • 长生不死
    长生不死txt全集下载笔下文学
    “我钟山,要建立无上天朝,收集天下气运,冲刷己身业障,至此迎抗天威,开天辟地,长生不死。 (后宫)推荐指数★★★★★” 为求长生,图谋天下!我钟山,要建立无上天庭,收集天下气运,冲刷己身业障,至此迎抗天威,逆改凡命,成就仙命,长生不死。二十五岁来到这个修行世界,钟山一直在努力,却发现仙凡差距太遥远,凡人一生努力,无法成仙。蹉跎一生,八十年红尘翻滚,磨砺了钟山一颗沧桑透亮的心。终于,在白发苍苍、大限将至的八十…
  • 万鬼之祖
    万鬼之祖txt全文免费阅读
    “推荐指数★★★” [新书上传,最是需要支持的时候,希望每一个前来的兄弟姐妹们都能点击收藏推荐一下,漂流拜谢!!]六道崩坏,天道消隐.道德沦丧,规则崩碎,这是一个没有束缚的世界.仙魔不分,为善被欺,为恶逍遥,强者为尊,这是一个没有善恶的天地.穿越进三十三天世界,依靠自身能力,在世俗中踏上辉煌的一刻,却遭受天倾…
  • 穿越宁采臣
    穿越宁采臣txt吧
    “(后宫)推荐指数★★★★” 宁飞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身处兰若寺中,有一个叫做聂小倩的女鬼,有一个叫做燕赤霞的大胡子、还有一棵千年树妖然后,宁飞醒了过来,却发现自己成了宁采臣,白衣长袖,一副古代读书人打扮分享书籍穿越宁采臣作者:西瓜有皮不好吃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有声小说在线听
    “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   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   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   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   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   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鼎盛,无创新文章,百年无新圣。   一个默默无闻的寒门子弟,被人砸破头后,挟传世诗词,书惊圣文章,踏上至圣之路。(女主杨玉环) 推荐指数★★★★★”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大周皇族
    大周皇族人皇纪小说
    “(女主出场少,可以忽略不计)推荐指数★★★★★” 本站所有书籍都是网络收集而来,仅供交流学习,版权归作者或出版社所有,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大周皇族/作者:皇甫奇][精校版]天地二魂常在外,唯有命魂住其身。命魂住胎,衍化七魄。每个人的生命,都是从命魂住…
  • 最强神话帝皇
    最强神话帝皇电子书txt下载
    “穿越成为被贬皇子,所幸老天没有让秦君绝望,激活神话系统!   神话中一切角色都可以被召唤!   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棍震山河!   千里眼顺风耳,洞察世界!   如来佛祖掌中佛国,无人能逃!   在这神魔世界,誓要做最强的神皇! (微后宫) 推荐指数★★★★★” 本书又名《大秦天庭》。穿越成为被贬皇子,所幸老天没有让秦君绝望,激活神话系统!神话中一切角色都可以被召唤!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棍震山河!千里眼顺风耳,洞察世界!如来佛祖掌中佛国,无人能逃!在这神魔世界,誓要做最强的神皇!任我木鱼画梦阁:130956024;颜王殿(二群):62053715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