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男主搞笑欢脱文(筹备中)】小说书单
  • 史上最牛杂货铺
    刘忙史上最牛杂货铺里配乐
    “12.27添加” 史上最牛杂货铺-新驷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科学
    “12.27添加”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修真聊天群
    修真聊天群之天帝篇
    “12.27添加”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txt奇书网
    “12.27添加”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常生物见闻录txt全集精校下载
    “12.27添加”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我家的剑仙大人
    李果本名不叫李果,而叫李果一,是他那个饱读诗书的爷爷取的名字,意在“种因得果、抱守原一”。多好的一个
    “12.27添加” !《我家的剑仙大人》全集作者:伴读小牧童内容简介:自行车少年李果,特长只有看片吃泡面,见到女王喊陛下、见到御姐喊殿下、见到小萝莉时:“来,蜀黍亲一下。”可直到有一天。他的身边,却多出了一个自称是剑仙的少女。一声“出鞘”,硬是让李果惊得魂飞魄散。并在随后的日子里,李果的身后总是拖着一条强的出…
  • 崩坏世界的传奇大冒险
    崩坏世界传奇大冒险txt
    “12.27添加” 冒险十诫1,世界之大,无奇不有,纵是这老天爷,亦有瞎眼时——记主角的诞生。2,以木喻人,则精英者为栋梁之材,盲流者为朽木之材,主角者为职业搅屎棍。3,纵然不值什么钱,但搅屎棍也有自己的尊严。4,强大的力量只会带来不幸只有更强大的力量才能让人幸福。5,若语句4返回0值,请重新进行循环。6,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