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万昕】的小说是什么?
  • 厚土传说
    厚黑说在线阅读
    上古洪荒,诸天神祇。至今说起来,仍是一个令人心神激荡的时代。盘古开天辟地,女娲造人补天,佛陀三千世界,后土六道轮回,鸿钧列榜封神凡人有了得道飞升上界的机会,妖魔精怪也有了入魔为尊的途径。三千世界,三千道法,道修,佛修,魔修,妖修,鬼修,灵修只是,他们都逃不过一个命运:六道轮回。便是飞升成仙…
  • 旃檀传奇
    小说《旃檀传奇》TXT百度云
    旃檀转世,只为要历经红尘,体味一番那人间百味,便有了易天这段传奇故事。从懵懂少年到黑帮老大,从青涩校园走进腥风血雨,机缘巧合,习得绝世神功,穿越今生往世,历经儿女情长,蓦然回首,顿悟人生真谛,本书将带你走进易天这段传奇人生,体味那一段段荡气回肠的爱恨
  • 重生八零之复仇医女
    男主女主是林晓,陈莹,柯长安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林晓被至亲手足残害致死,临死之前才知道,那个容貌尽毁性情阴鸷的男人那么爱她,甚至可以为她付出性命再一睁眼,竟然回到了十五岁那年。这一次,她不再懦弱,凭借一身逆天医术,斗极品,敛财富,手握系统,虐渣打脸。再找到那个男人,夫妻同心,让那些欠她的人,全都付出应还的代价!可是,那个男人怎么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