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上坤】的小说是什么?
  • 卦书
    小说《卦书》TXT百度云
    上界有先天卦象六十四数,下界凡人登上天梯,险中盗来八卦,以此为基创立取卦山共八门
  • 不良引渡人
    男主女主是唐正南,老刘,老王的小说是什么
    【【上巳祭灵异百万大征文】参赛作品】有人说,活着是为了完成前世未完结的苦难。也有人说,活着是六道轮回必将经历的因果。在人的七情六欲中,事或物都是随着历史的车轮在自然中变幻,这样的因果关系持续了千万年,哪怕是一个圣人,也逃脱不了肉体凡胎的束缚。如果,一个人死后,是否还保留着七情六欲,是否意识…
  • 从乞丐到圣人
    从乞丐到圣人
    竟然穿越到一个小乞丐身上,没有任何安全保障的陈平,开始了第一次的冒险一搏,定义了何为圣人。从而完美地堵死了上坤国宰相的封圣之路。逐步走上政途的陈平大力发展农工业,并大兴教育,收留孤儿,四处游学传教,慢慢走上了一条成圣之路。声名鹊起,引来了众多的追随者,也受到了多位美女的青睐。同时也招来个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