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东曜】的小说是什么?
  • 至尊苍穹录
    至尊苍穹录
    万里星空,一颗巨大的金叶神树傲立于空中,看着甚是惊奇,然得其巨大的根茎之下竟然连接着一条巨大的白龙,细看这巨树的根茎像是从这巨龙的身体内延伸而出。在其之下的巨龙蜿蜒盘旋在这巨树之下,不时的抬头看向巨树,而后再次低头闭上了自己的眼睛。而在这时不知为何巨树竟然金光爆闪,天地间似乎都因其爆闪的金…
  • 宠婚:爱妻至上
    男主女主是周英姿,东曜,叶凌风的小说是什么
    推荐好友文:望族女的冤家郎 没有耀眼的容貌,没有高超的技艺,她是家中的异类,平凡的让亲生父母都不耻,偏偏她还沾沾自喜,只因她不想被摆布,一心想做个普通人罢了。所以夫君,当然也要是个普通人,她要自己选夫! 初次见面。 她直爽的开口问道:“公子,可是单身?” 他,微不可微的点…
  • “尼姑”王妃不好惹
    “尼姑”王妃不好惹
    她,倾雪。是生活在21世纪的小尼姑。出生时被父母遗弃在深山老林中,被路过的师父捡回清心庵中抚养成人。她,左倾雪。是天星大陆东曜国国师的独女。出生时天生异象导致魂魄不全。虽然相貌非凡,但魂魄有缺的她却思想记忆混乱,人事不清。但因其命星影响着整个东曜国国运兴衰。使其独得皇帝关注和宠爱。得天独厚…
  • 千面公主复国记
    千面公主复国记小说
    柳星颜,承国柳尚书之女,实际为亡国凌国最后的一位小公主,凌露,身上藏有开启凌国宝藏的钥匙。柳星颜一直在柳老爷的保护之下长大,从小与婢女小语为伴,对自己的身世从未有过怀疑,在一次偶然机会下,认识了东辰君主,东曜以及承国的三皇子,临王,并徘徊在
  • 师命难为:徒儿快到怀里来
    徒儿快到怀里
    传闻平阳王世子纨绔风流,空有皮囊,好欺男霸女,爱风月之所;听闻东曜国国师大人尊贵神秘,俊美邪肆,被世人所忌惮,连帝王都对他退避三分。不过,那空有皮囊的世子怎么就成了咱们国师大人的徒弟?这也就算了,可他们怎么看起来像是在在秀基情?小片段一个:某夜,月色醉人,某国师翻窗而入。“师父,你这是在干…
  • 谁动了爷的世子妃
    男主女主是裴子墨,苏念,苏婉的小说是什么
    谁动了爷的世子妃 作者:夏末安乔 内容介绍: 【本文男强女强强强联手,一对一,绝对至宠无双,身心干净】 她一朝穿越到相府不受宠还被送出府的嫡女身上,当那个弱小的人儿被庶妹推下山崖再次睁眼之时,眸光乍现,异世灵魂注入新生。 小小身躯蕴含神秘力量,几年后强势回归,想毁她容?让你生不如…
  • 谁动了爷的世子妃
    谁动了爷的世子妃txt下载
    【本文男强女强强强联手,一对一,绝对至宠无双,身心干净】她一朝穿越到相府不受宠还被送出府的嫡女身上,当那个弱小的人儿被庶妹推下山崖再次睁眼之时,眸光乍现,异世灵魂注入新生。小小身躯蕴含神秘力量,几年后强势回归,想毁她容?让你生不如死!想逼她嫁给太子?让你悔恨终生!寻找故人顺便左手整姨娘,右…
  • 红颜无双倾天下
    天下倾歌无颜
    她曾与他下一局玲珑棋局,黑白双煞,共话天下。她曾与他谱一曲盛世繁华,琴箫和鸣,倾城佳话。她曾与他酿一坛雪藏挑花,酒入人心,情难自拔。道元宵初上,蓦然回首,刹那间已成永恒。算命犯桃花,最难执手,倾天下只为了她。问情为何物,时光轻擦,携手共青丝白发。千百年后,是否还有人记得国士无双的她,与谱写…
  • 帝尊独宠惊世狂妻
    帝尊独宠惊世狂妻txt百度云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帝尊独宠惊世狂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既成狼王,何惧海皇
    男主女主是慕洗风,平澜,师尊的小说是什么
    绝不讲理帝尊攻VS有仇必报仙君受一、江昼吟此人,重视宗门善待同族,凡身边之人,皆受他恩惠,可惜师尊冷眼相待,师弟冷嘲热讽,旁人欺压嘲弄,背地里说他是六界之内极其少见的贱骨头。江昼吟捧过的人,数不胜数。一次,昼吟仙君为救整个修真界的白月光身负重伤,可隔壁白月光床前人满为患,江昼吟身边冷冷清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