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东黎国】的小说是什么?
  • 将军,夫人又翻墙跑了
    小说《将军,夫人又翻墙跑了》TXT百度云
    “将军,夫人又翻墙逃跑了!”百里寒极其淡定,而被抓住的女子,不但不认错还理直气壮的说要逃离将军府!原本清净的将军府注定是要被打破了。“我只是想迷晕你,然后逃婚而已!”冷酷无情的常胜将军,竟然被一个小丫头给弄的三番五次语塞
  • 莽夫将军的小娇妻
    莽夫将军的小娇妻
    大杀四方的铁血将军,在那位娇娘子面前怎么突然成了一位嘤嘤怪。“嘤嘤嘤嘤娘子手手好疼啊!”完全忘记了自己刚才是怎么把别人的脖子生生掐断的。她重生归来为的就是偿他一世的情债,这一世她绝不听信谗言早早的全了他相守一世的愿望。
  • 邪王娶妃:神医庶女
    小说《邪王娶妃:神医庶女》TXT下载
    现代特种兵穿越异世,带着惊世异世,娶了王爷,生了萌宝,拐到了一堆可爱神兽,可是阴谋却也如期而至,前世的墨莲,今世的墨芷璃,神魔归来,血洗涅槃。
  • 兽医出逃记
    小说《shòu医出逃记》TXT百度云
    邬木槿觉得,上天对她其实是不薄的,要不死后怎么能借尸还魂了呢?可,还魂就还魂嘛,为什么偏偏这个身体的主人竟然是一个住在山洞里的原始人?好吧,原始人就原始人,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要吃素咱就种菜,要吃肉咱就打猎,反正这具新身体力大无穷、吃嘛嘛香,而且还自带神奇“药田”,连生病都不怕了。但,兽人是…
  • 杀神倾世:魔尊追妻忙
    杀神倾世:魔尊追妻忙
    她,21世纪的“杀手之王”,代号止杀。“他”,东黎国的痴傻九殿下,名风眠尘。是意外还是注定,当她成为“他”,当万年记忆重新苏醒,且看一代杀神如何披荆斩棘,重回尊位,杀其所恨,护其所爱,得其所钟!男女主小剧场:初遇。侍卫甲:“大胆,见了摄政王竟敢不跪!”风眠尘:“吾竟不知摄政王是哪根葱?”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