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严永】的小说是什么?
  • 谁说我不是大佬快穿
    男主女主是丁久,严永家,蒋童的小说是什么
    无cp!无cp!无cp!丁久在末世寿命终老,后被世界意识选中,开始了穿越各个世界的生活。
  • 男配快跑
    快男小说
    当你遇到这样一个男配:肌肉发达,阳刚有力。你会偶尔怀念那个总裁小说里的小白脸吗?男配说:我当过兵,心机多,一个不小心就把他们玩儿死。穿越过来的某女:你不是弹钢琴的吗?男配胸前的肌肉在灯光下闪闪发亮,..
  • 长安风月录(NPH,剧情)
    柳青萍高皎《长安风月录(NPH,剧情)》
    йαйЪēísんù.cóм(nanbeishu.com)内容:半肉半剧情!妓女的女儿柳青萍一路成长为太后的故事,用心写的剧情,拒绝小学生文笔。肉炖得香,不香你来砍我。主线剧情:重生复仇当太后(但没嫁给皇上无宫斗剧情那种)嫖美男爽就完事了。np,帅哥很多,嫖遍各种类型(禁欲款、腹黑款、多情款…
  • 限时妻约:老公大人,别太坏
    限时妻约:老公大人,别太坏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少爷,苏小姐的设计图没人买。”“一个亿,买下它!”“少爷,苏小姐的设计钻石不够了!”“运一车过去。”“少爷!不好了!苏小姐跟人跑了!”“立刻准备直升机,外加地毯式搜索。”一纸契约,让她的世界中多了一个叫封云寒的霸道男人,折磨到体…
  • 限时妻约:老公大人,不要停
    限时妻约:老公大人,不要停
    “少爷,苏小姐的设计图没人买。”“一个亿,买下它!”“少爷,苏小姐的设计钻石不够了!”“运一车过去。”“少爷!不好了!苏小姐跟人跑了!”“立刻准备直升机,外加地毯式搜索。”一纸契约,让她的世界中多了一个叫封云寒的霸道男人,折磨到体无完肤,却又宠爱到无以复加。可成为封太太之后的苏芷真的要疯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