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丽娘】的小说是什么?
  • 农家有女,野人相公欠tj作者:昕灵(言情小说吧vip2015-03-22正文完结)
    男主女主是丽娘,徐尧,阿烈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农家有女,野人相公欠调教作者:昕灵没娘疼只有爹爹的丽娘是个强悍又凶残的女子。忽然有一天。丽娘带回一个野男人!原以为与狼共存的野男人只是野人,不想成亲之后不但有狼群频频出没家中,野男人也阴差阳错的成为村中的理想相公。好在…
  • 农家有女,野人相公欠收拾
    男主女主是丽娘,徐尧,阿烈的小说是什么
    正文已完,狼夫番外更新中——黑狼的故事!一句话简介:人与妖最大的不同便是人可以轻易的忘记一个人一段情,而妖一旦动情便要为这个人生,这个人死!没娘疼只有...
  • 农家有女,野人相公欠调教
    男主女主是丽娘,徐尧,阿烈的小说是什么
    农家有女,野人相公欠调教 作者:昕灵 没娘疼只有爹爹的丽娘是个强悍又凶残的女子。 忽然有一天。丽娘带回一个野男人! 原以为与狼共存的野男人只是野人,不想成亲之后不但有狼群频频出没家中,野男人也阴差阳错的成为村中的理想相公。 好在野男人有N好,肯干,吃苦,体力好!只会笑,好教导,一点不…
  • 红楼之姨娘攻略
    红楼之姨娘的攻略下载
    红楼里最让人心疼的人物不是黛玉,不是湘云,而是迎春。于是我想让迎春有一个不一样的人生,让她的姨娘活着,慢慢改变她的境遇,重塑她的性格,从而改变她的命运。P...
  • 极乐庄主丽娘传
    极乐庄主丽娘传
    生命的自由是那么的可贵,生命有多值得敬畏,乱世中有的人为了活着,历经了种种的苦难,只为见到明天的旭日阳光,也有无数的人为了明天而放弃了自由。多年以后,他们都老了,在夕阳下磕着瓜子,看着小孙子在外面跑来跑去,丽娘说:“当年如果我不装死,你是不是永远都不会跟我说你爱我。”“我在用行动告诉你,我…
  • 唐朝单身娘
    唐朝娘娘几个
    内里二皮女,外表小白莲。肚里揣个娃,身后老实爸。秀才泼辣妻,蛮横又无稽;斗武又斗法,只为保住娃!开个滋味馆,香飘十里远;捕快围着转,包子要捣乱!鸡飞又狗跳,家长和里短。吃货县令举着筷子喊:“丽娘!快到我的碗里来!”两世弃妇怎地?小日子照样过得红红火火,热热闹闹!~~~~~~~~~~~~~~…
  • 妖妃升职实录(NP)
    第01章清晨情事(上)清晨,丽娘端着水盆走进二公子的房间。她前脚刚踏进去,立马一只手从旁边伸了过来,
    妖妃升职实录NP简介:丽娘本是程府上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丫鬟,但只有她自己知道,她的身体有一种特质,那就是——只要落在男人手里,自己就无法抗拒他们的任何要求!因此,当凶猛强壮的镇国大将军
  • 隔壁家的小寡妇
    隔壁家的小恶魔
    年少守寡的丽娘在逃难过程中流落到了清水镇,她怎么都没想到,到了这里竟然捡到一个便宜儿子,还傍上了一个冷面书生做邻居。小寡妇年轻又娇俏,大龄书生冷面又毒舌。丽娘养娃娃卖糕团,日子过得风生水起,不想一日镇上来了个英俊将士,惹得丽娘动了嫁人的心,书生这下急了。“不许你嫁人!”小寡妇生气了:“反正…
  • 隔壁家的小寡妇
    男主女主是丽娘,崔嘉,睿儿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9.14完结 总书评数:628当前被收藏数:3048 年少守寡的丽娘在逃难过程中流落到了清水镇,她怎么都没想到,到了这里竟然捡到一个便宜儿子,还傍上了一个冷面书生做邻居。 小寡妇年轻又娇俏,大龄书生冷面又毒舌。丽娘养娃娃卖糕团,日子过得风生水起,不想一日镇上来了个英俊将…
  • 隔壁家的小寡妇
    男主女主是丽娘,崔嘉,睿儿的小说是什么
    [古装言情]《隔壁家的小寡妇》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苏苏飞(晋江VIP完结) 她的肚子已经鼓了一些,坐在自家后院的小湖上,船儿悠悠荡着,靠在男人的身边望着远处莲叶田田的湖面,幽幽叹息。 崔嘉身着一袭青色常服,身后揽着她的肩头,拿手指轻轻弹了弹她的额头:“叹什么气?” “如果我是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