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久岚】的小说是什么?
  • 宿主黑化肿么破
    男主女主是久岚,苏晗,裘白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高冷,不喜勿喷)宇宙――一望无际,在某个科技强大的星球上有这一个制度:当你可以接受这个星球核心处最强大而又圣洁的能量体时(普通人一触及死),你会是这个星球的主宰初凝,没有愉快的童年,没有父母的关爱,冰冷的实验室里,有的,只是被实验。只是因为她是最完美的容器,每天都会有和她一样的人被折…
  • 皇后的宫斗日记
    男主女主是荷琳,孙妙华,久岚的小说是什么
    后宫,举步维艰。她从一个名门闺秀,要迅速成长为一名太子妃,一名皇后。后宫人人要争宠,人人要生存,不得丈夫的爱的她要如何走下去。本不再奢望情爱,怎奈他,又让自己抱有幻想。在希望和失望的反复折磨中,她将如何在后宫生存下去?
  • 铁雪云烟
    云烟铁盒子
    首届全球华语新锐小说大赛终极决赛入围作品她在景隐国的雪地中救他,已是她和他的第三世相逢。为拯救浩劫,二人穿越至前两世。第一世,她人生前七年生活在蓝甲部族。七岁时她被带回铁仓部族,被别人看成没出息的挂名少族长。她目睹过铁仓人对蓝甲人的残暴欺压与杀戮,却听父亲说母亲是被蓝甲人害死的。同年她认识…
  • 古风小说散文集
    雨鸳古风散文集
    此处为古风小说有很多散文集小说期待你们的到来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