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乌灵国】的小说是什么?
  • 鹭华公主
    男主女主是楚墨煊,方怡,鼎轩的小说是什么
    从出生起就注定陈紫熙的一生不会平凡。母亲因生她时难产死亡,父亲悲伤难以接受整日以酒为食,醉生梦死!最后因为酒后驾车车祸而亡。她自小跟着爷爷陈志麟长大,她单纯乐观,娴静优雅,而陈家更是整个A市的首位富豪家族!然而因为闺蜜和未婚夫的背叛使得自己的爷爷丧命,庞大的家产也落入他人之手,而她也被闺蜜…
  • 天命娇女情关劫转角阑珊情未了
    小说《天命娇女情关劫转角阑珊情未了》TXT下载
    《天命娇女情关劫转角阑珊情未了》(完) 作者:若惜蛮蛮 内容简介 爸爸妈妈告诉我爱情是靠自己努力得来的,我不管爷爷给我安什么心,我一定要得到自己想要的爱情。 一个神奇的镯子,将我和姐姐带到了古代,难道我的王子在古代?在现代身为上流社会的千金大小姐,身边当然有好多优秀的男人,可是,为什么这里…
  • 邪王妖妃:废柴公主逆袭记
    邪王妖妃:废柴公主逆袭记
    她,世界排名第32名超级杀手,却被前男友杀死,阴差阳错穿越到沧辰大陆,成为16岁傻瘸舞山公主。疗腿疾、习古武,收灵兽,医圣和符圣抢着要的双料关门弟子,却原是妖族之后。他霸道邪魅、神赋秉异、天才俊美。身为乌灵六王爷,不爱江山爱美人,帮她一步步登上天之巅。“天天抱着我,你不腻?”“你不是瘸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