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乐静芬】的小说是什么?
  • 玫瑰之痕 [精校出版]
    小说《玫瑰之痕 [精校出版]》TXT下载
    玫瑰之痕(出书版完结) 作者:林笛儿 编辑推荐 《玫瑰之痕》 林笛儿作品 玫瑰系列第三季 原来爱就是,哪怕你更换容貌,颠覆记忆 我的眼眸依旧会因你而明亮 我的心依旧会为你狂热跳动 内容推荐 如果有一天我死了,你在街头突然看到安然无恙的我,你会吓得转头跑掉,还是会跑过来紧紧抱住我? 他…
  • 三三来迟
    小说《三三来迟》TXT下载
    《三三来迟》完结 作者:林笛儿紫笛缘起缘续 她面如土灰,嘴沮丧地嘟着。 他爱怜地把她揽在怀里,优雅地扬扬眉头,“子桓,你听错了,结婚是明天,生孩子是明年,对吗,亲爱的?” 她僵硬地倾倾嘴角,干干地笑,硬着头皮说:“对对” 疯了,逞什么能呀,明年硕士班才毕业,她难道要背着孩子搞毕业…
  • 玫瑰引力
    小说《玫瑰引力》
    林笛儿再续“玫瑰系列”最虐心催泪故事。他心底有段旧时光,那里住着他的白月光;她梦里有隐秘心事,止于唇齿掩于岁月。叶少宁和童悦的爱情似乎是瞬间产生的,但婚姻和信任却比他们想象的都要难。童悦不能把彦杰的事情说出口,却能对苏陌求助;叶少宁面对车欢欢的爱情,没有选择推开。家人的离去,高考,离婚,怀…
  • 让爱自由落地
    让爱自由落地 有声小说
    她和他从一夜情开始,传闻他和女上司有暧昧,出双入对;还暗恋某个女人长达四年。而她,也有自己痴恋却永无可能的兄长。出于对现实的妥协,她勇猛地将自己推向了他。婚姻如同闯关游戏,太多考虑结局,将会顾此失彼..
  • 玫瑰之痕
    林迪儿小说玫瑰之痕
    原来爱就是,哪怕你更换容貌,颠覆记忆。我的眼眸依旧会因你而明亮,我的心依旧会为你狂热跳动。一起交通意外,他倏然离世。她在另一个男子身上看到了他的影子,深刻的记忆像一种强大的气场,让她情不自禁靠近,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