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乔昕】的小说是什么?
  • 乔昕沫周琛炀
    “你这个贱人,谁让你去做这个的?”乔昕沫刚进家门,就听到咒骂哭喊声,顿时脸sè微变,三两步赶上去,猛地
    为了带着母亲摆脱继父的纠缠。一纸契约,她嫁给海城最金贵的男人。婚后,他替她清除万难,给她无上荣宠。本以为修成正果,却不想横生枝节,贱人将她唾手可及的幸福搅成一锅粥。在她最无助彷徨时,他却守着在别的女人身旁。心灰意冷,留下离婚协议消失在他世界。两年后,她化身干练白领,酒席上游刃,“前夫,别来…
  • 星光天后,重生国民女神
    国民天后重生国民女神苏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前世乔昕是令人闻风散胆的杀手千面姬。这一世却穿成了软弱可欺的十八线小演员。同行排挤、家人欺负,纳尼?这妹子也活得太窝囊了点!既然如此,那她就陪他们玩玩好了。飙演技,斗极品,拿奖拿到手软,数钱数到眼晕,成为真正的国民女神。却不小心发现,自家经纪人竟…
  • 甜蜜的糖先生
    男主女主是乔昕,唐景珩,厉修南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0409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00 阔别四年,乔昕重回娱乐圈,开了一档美食节目:《柔软的胃》 她在节目开场里说:“生活是用来和解的,胃是用来疼爱的,从今天开始,做一个温暖的人,拥有一颗柔软的胃。” 于是从那天起,唐景珩多出一个习惯,每周二晚十点守在电视机前,看乔昕摇曳着柔…
  • 乔昕薄靳言
    乔昕薄靳言全文免费阅读
    ★★★本书简介★★★“家有卷毛”最新创作完结的一部豪门虐情类小说悲伤来袭,书名是《予你情深不悔》,讲述的是主人公乔昕薄靳言之间的故事,非常催泪,不容您的错过。他们原本应该会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婚姻的,可是谁能想到,会因为一场陷害,让他们两个人形同陌路,甚至是成为了仇人,她被陷害和自己丈夫的植物…
  • 头号追妻令
    头号追妻令姜澜免费阅读
    “不许在别人面前露大腿!”“不许给别的男人抛媚眼!”“不许跟别的男人亲吻,借位也不行!”新婚当晚,乔安然甩下了极其不平等的三不条约。顾一好眨眨眼睛,勾勾白皙肩上的吊带爬到床上,”不许露大腿,那好,我露胸!不许抛...
  • 刚好遇到你
    刚好遇到你惜月全本免费阅读
    为了带着母亲摆脱继父的纠缠。一纸契约,她嫁给海城最金贵的男人。婚后,他替她清除万难,给她无上荣光。本以为修成正果,却不想横生枝节,贱人将她唾手可及的幸福搅成一锅粥。在她最无助彷徨时,他却守着在别的女人身旁。心灰意冷,留下离婚协议消失在他世界。两年后,她化身干练白领,酒席上游刃,“前夫,别来…
  • 倾世宠之女帝天下
    倾世宠之女帝天下
    都说她是天选之人,命定之女?明明她就是个冒牌货!什么?当女帝,玩美男,跳艳舞?天悠悠了个苍啊!你以为这是坐拥三千美男,没事听个小曲儿的幸福生活?这分明是要她斗群臣,掌天下,灭桓尹的日子!乔庄碎碎念:桓尹其人,阴险狡诈,卑鄙无耻,除了好看再无优点。他却不过莞尔一笑,“殿下知道前一任女帝是怎么…
  • 想把你和时间藏起来
    想把你和时间藏起来40
    喜欢是七分野火,遇风则啸,遇你则焚。沈千盏和季清和意外重逢在出品方攒的饭局上。她一晚上咬牙切齿暗骂自己之前色令智昏欠了情债,一边暗暗祈祷季清和清高自傲不屑与她相认。一晚相安无事,就等和平散局时,季清和忽然看着她问:“听说沈制片爱岗敬业,从不夹带私人感情?”一桌子刚挪了屁股要走的出品人立刻十…
  • 盛爱成婚:霍少的心尖暖妻
    盛爱成婚霍少的心尖暖妻txt下载
    结婚两年,乔微被迫离婚。离婚的当天,乔微迅速且低调地再嫁。在什么都不清楚的情况下,乔微和一个相识到不到一个小时的男人扯证。乔微看着眼前这个帅气的男人,“我觉得我们还是离婚吧?太荒唐了。”男人说:“或者我们才是最合适,何不一试?”本以为又是一段荒诞的婚姻,却收获了满满的幸福。后来的后来,乔微…
  • 撩火鲜妻:大叔,领证吧
    撩火鲜妻:大叔,领证吧
    父亲娶了三儿,三儿还要把她嫁给花花公子联姻?妥协?绝无可能!寻了个合胃口的猎物,夏芷默准备把自己交代出去。“大叔,十万,我们做个交易怎么样?”林向楚冷着脸:“滚蛋。”“二十万!”林向楚嘴角一勾:“不够。”夏芷默咬牙:“三十万,不能再多了!”老狐狸的尾巴翘起来:“你别后悔。”喂喂喂,说好的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