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乔菱】的小说是什么?
  • 小乔的初暖时光
    乔菱顾铭《小乔的初暖时光》
    清风徐徐,枝头聘婷“荔枝”小姐与“清风”先生的温暖逗趣小时光。青葱的岁月里,总是有许多不期而遇。一直秉持低调做人的中庸少女乔菱西,却无意间闹出了笑话,将自己顶上了娱乐版面热搜头条。大一开学,嗯,低调,低调,最简单的打扮,坐最后一排的位子,只想让周围人忘记她的存在。乔菱西相信任何热搜都有转凉…
  • 绝世仙姬
    绝世仙姬图
    “哇!住手,我来帮你啦!”乔菱紧握住手里的剑大吼一声,便是朝着对面那名身手了得的“霍成”劈去。那名“霍成”蓦然大惊,扭头就是恼怒地呵斥道:“你干什么!”“我干什么?当然是来打你这个冒牌货了!”乔菱断定了自己心中的判断后,立马就加快了手里的力道。那名“霍成”随即一个躲闪,就轻巧地越过了她的剑…
  • 狼性总裁,情深一场
    男主女主是傅彦舜,乔菱,顾音的小说是什么
    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却因为妹妹丧命而总结。她亲手将未婚夫傅彦舜关进监狱,让他替妹妹偿命。三年后,他出狱,带着仇恨复仇,摧毁她的公司,让她一无所有。他牢牢的锁住她,囚禁她,折磨她。然而事实真相却逐渐浮出水面。她后悔当年所做,他后悔今日所做。两个人后悔却没有互相相伴取暖。最后,散落在各方的他们,…
  • 穿成女状元后男主真香了[穿书]
    穿书女尊状元
    一朝梦醒,魂穿启朝状元郎。沈驰景本想夹起尾巴做人,却未料事事不顺,明有系统装死,暗有敌人针对。为保命,她选择抱上男主大腿。回想其书中深情人设,沈驰景制定了计划。第一步:找到男主。第二步:诱惑于他。
  • 我有超多房产证
    “到了,这里就是锦绣巷!打表九十八块钱。”大胡子的出租车司机把车停住说道。陈动拿出一百块钱扔过去:“
    老家伙留给陈动的遗产没有一分钱的现金,只有厚厚一摞的房产证,以及一群绝色美女租客:童颜萝莉,成熟御姐,制服警察应有尽有;陈动很烦躁:“天天都要去收租,真的好辛苦啊”而更让他倍感劳累的,就是那些
  • 暗宠难消:女人,他来了
    小说《暗宠难消:女人,他来了》TXT下载
    出狱那天,她被地痞调戏,他救她留她娶她,只因当时急需一个已婚男人的身份。他是商场上的修罗,情场上的撒旦,杀伐果断,运筹帷幄。当丈夫带着情妇与她擦肩而过,她不过淡淡唤他一声,“席总。”他深眸微眯,重新审视自己的妻子。家宴上,前男友竟以小叔叔的身份华丽归来,只为将她揽入怀中。她周旋在叔侄之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