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九牧】的小说是什么?
  • 一世道祖
    小说《一世道祖》TXT百度云
    那是一尊古老的身影,那是一具沧桑的石棺,那是九条峥嵘的石龙。九龙成脉,石棺镇魂,而今天地归寂,吾自破灭而生。前路纵有万重险,吾自一力破之,行路虽艰,但万古长天,也挡不住吾的步伐。
  • 修行路上,悄悄组建逆天大军
    男主女主是九牧,九牧源,九牧武的小说是什么
    修行路上,悄悄组建逆天大军(阿良不在线)
  • 刀剑乱舞:本丸里的兔子
    刀剑乱舞追兔子
    主要讲述的是一个兔子在本丸里的事情。兔子九歌因为灵力没控制住,把本丸给炸了。从新回到本丸后,本丸里又开始了鸡飞狗跳的生活了。(可能里面有些章......
  • 洪武天帝
    男主女主是林一方,林烈,方雪琴的小说是什么
    一把斧,将朽未朽,却能斩尽万物;一盏灯,将灭未灭,亦可焚天煮海;一人,一斧,一灯,翻动这无边洪荒......
  • 仙道飞扬
    男主女主是方雪琴,荒力,山雷的小说是什么
    【【2018仙侠流派征文第一弹(强者重生流)】参赛作品】仙不成仙古何在,道无问道今何来?仙若成仙今何在,道却有道古皆怀。前生我脱离凡尘,追求仙道,为了长生,却又如何?仙道不过是凡尘的延续。今世我追求长生,脱离仙道,只为凡尘,只为,饮一壶酒,道却情仇恩怨;点一盏灯,看了前世今生......
  • 至尊女帝,战神宠不停
    至尊娇妃宠不停
    听说,玄灵女帝夏虚灵带回一个绝世美男欲封其为帝君。远在赤炎的君无殇接到消息,面色冰寒。帝君?她敢!瞬时,丢下千万兵马前往玄灵。众士兵傻眼。他们从来不近女色的战神要去追妻!
  • 一部藏龙
    一部进藏的小说
    有这样一个悠长的故事,说有一片方寸地,年轻的想爬上来,年老的也不想被挤下去。方寸之地都是人,百口千舌,嬉笑怒骂,明里暗里都是挤兑。一个如玉的公子突然做了个王城的主人,又带走了一条黑蛟。从此天下九鼎,冥冥之中便定了六分。听说在那极西之处有一座卧狼山,山上
  • 末路迷途
    迷途末路小说
    刘霆公寓楼里的一个教师摔死在马路上,当众人赶下楼去的时候,尸体却不见了.....突然,人们注意到,只有半个脑袋的他,正呆呆的站在路边不远处的树下,冷冷的注视着他们。所有人,不寒而栗。接着,从那个诡异的夜晚开始......所有的一切都变得不正常了.....(应朋友们要求,重新开始写这个故事,…
  • 纸鸢 续
    男主女主是白石,卡兰,伊藤的小说是什么
    网王同人《纸鸢续》完结 作者:米筝 不要告诉我这是悲剧结局,他们俩已经很美好了。在很多时候,死亡和永恒是近邻,一方的实现会成全另一方。而他们俩,得到了两者。 而如果无法接受这个结局,那么就仅只认为他们碰到了小雪崩就行了,事后还是可以被救援的,但被救援之后的故事,那就不是我的事情了,有兴趣…
  • 至尊红莲
    女主至尊红莲男主
    洪荒诞四神,创世神帝临,魔神寂灭,天道令闻,还有一枝含羞带怯,含苞待放的小红莲。雪域山上,他说:“孀霜,等着我,等我来娶你。”她淡笑应承。断仙台上,他匆匆赶来,却只见她的一缕残魂飘散,她笑得凄然,“君陌,来世再见。”一念成佛,一念成魔。他为她堕仙成魔,猩红了一双眼,灭了天宫几十万仙兵天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