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于桂芳】的小说是什么?
  • 农门锦鲤:小娇妻她又甜又飒
    小说《农门锦鲤:小娇妻她又甜又飒》TXT下载
    倒霉蛋一朝穿越,竟然锦鲤附身,被老天爷追在屁股后面赏饭吃!爬山捡蘑菇,一脚踩到百年难遇灵芝!老百姓求雨不得,她一张嘴,大雨倾盆而下就算了,随便一个雷,还把埋在树下的天然大宝贝给砸出来?你以为这就完了?左脚踩着花生,右脚踩着红薯,爬山还能碰上苹果树,银子成群结队的送上门来!亲生爹娘把她捧在手…
  • 沈晚喜周延元
    七零年代抱首富大腿
    三线明星的沈晚喜穿越到七零年代该怎么办?从前是妖精身材小蛮腰,现在是走一步都喘三喘的小肥妹。原身好吃懒做,轻信白莲,且看她沈晚喜怎么扭转乾坤,活成团宠!至于那位未来的首富,如今却只是个遭人嫌弃的坏分子沈晚喜送温暖抱大腿,没想到首富阴戾冷漠行吧,她自力更生!手握灵泉空间开局立志做冰棍大王,没…
  • 带着老公儿子穿年代
    小说《带着老公儿子穿年代》TXT下载
    [穿越重生]《带着老公儿子穿年代》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诗迷(潇湘VIP20220109完结) 潇湘VIP20220109完结 一场地震,让江山山原本衣食无忧的一家三口穿到了缺衣少食的年代。 左边是怀中嗷嗷待哺的儿子,右边是他们一家三口即将面临着黑户这个问题。 小两口同时望天,想…
  • 带着老公儿子穿七零
    安静的夜里,突然被桌上茶杯的震动给打破。“地震了!”伸手不见五指的夜sè里,不知道是谁突然大喊了一声。
    一场地震,让江山山原本衣食无忧的一家三口穿到了缺衣少食的七十年代。左边是怀中嗷嗷待哺的儿子,右边是他们一家三口即将面临着黑户这个问题。小两口同时望天,想破口大骂。好在穿越大神没有太亏待他们。送了一栋商场给他们。靠着商场这个金手指,一家三口很快在这个贫穷的年代里站稳了脚跟。结果一不小心落了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