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于艳艳】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女主不吃苦
    快穿之女主不吃苦
    快穿,无cp穿进苦情戏当女主。苦情是不可能苦情的,这辈子都不可能。谁想我惨,我一定让他更惨。今天也是爽文女主,不接受任何反驳。简介二:苦情戏女主的定义是怎样的?——心地善良、宽宏大量、不计前嫌,提倡凡事以“忍”为先,历经坎坷,最后以善良忍让和坚韧不拔的品质化解一切,被最亲近的人捅了一刀,还…
  • 萌宝来袭,老爹!妈咪我来撩
    “妈咪,我看到我妈咪了!你门都走开!”诺大的机场大厅里,一个约莫三四岁的小男孩焦急地喊着,身后十几个
    为了救这只没礼貌的小肉包,白芊芊惨招黑衣人绑架。绑架也就算了,竟把自己绑到了深爱了数十年的男人床上。一夜纠结,牵扯出四年前的恩怨。白芊芊,你敢再像四年前一样偷偷跑掉试试!男人霸道壁咚,白芊芊顿时软了虐渣渣的气势。你都已经有小白了笨蛋!男人倾身而...
  • 带着会展重生60年代
    重生在60年代男主小说
    通告:小九跟编编商量好了9.27号入V,所以9.26天暂停一天,到时候9.27号万更奉上〃▽〃莫遥去年会展中心给孤儿院买过年的年货,结果会展里展览的一头大肥猪跑出来引起的混乱,在混乱中莫遥为了救一个差点被踩踏的小孩而撞晕过去。醒来之后莫遥发现自己重生到了基友写的一本年代文里面,还是被基友以…
  • 我在游戏里开挂
    在游戏里开挂的女主
    什么才是游戏?被暗算感觉怎么样?“你赢了?不你没有,你输了”不远处双马尾的少女缓缓的开口。“我说过,你赢不了”
  • 穿越者吹水群
    小说《穿越者吹水群》TXT下载
    扑街作者黄小滔熟练掌握网文108式大法,还没成神就穿越到另外一个地球。还很突然地被邀请加入了一个qq群——《隐居者日常灌水群》群成员的名字,分别叫龙傲天、霸道总裁、败家子、邋遢老道士、白骨巫王、秃顶真人这,竟然是一个穿越者的群!这一个个穿越者,曾经都是原来世界的巨擘,无数人敬仰,而如今穿越…
  • 爹地要求婚
    军婚养成男主是爹地
    为了救这只没礼貌的小肉包,白芊芊惨招黑衣人绑架。绑架也就算了,竟把自己绑到了深爱了数十年的男人床上。一夜纠结,牵扯出四年前的恩怨。“白芊芊,你敢再像四年前一样偷偷跑掉试试!”男人霸道壁咚,白芊芊顿时软了虐渣渣的气势。“你都已经有小白了”“笨蛋!”男人倾身而下。从此,白芊芊的每个白天都充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