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云楚】的小说是什么?
  • 军宠黑道千金
    军宠黑道千金小说免费
    她本是冷艳无双,雷厉风行,却惨遭陷害!“她”是豪门千金,软弱无能,认贼作哥,终惨死家中。当她变成“她”,灵魂易主,她双眼不再无神,浑身散发万丈光芒,气势逼人。整治敌人,赢得人心。初见时,她出门忘带现金,刚好遇到妖孽般十足的他,便死皮赖脸要其帮她付饭钱。结果,被他拎起,直接拖进包厢——为他挡…
  • 祸水如她
    男主女主是云楚,云秋月,明誉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3年1月12日完结 总书评数:9967当前被收藏数:29009 云楚幼时便没了母亲,父亲扶正外室,接回了早年在外的私生女,还让云楚叫她姐姐。 明明她是嫡女,可十几年来却一直过着仰人鼻息小心翼翼的生活。 想要过得好,就必须讨好姐姐。 直到某次,姐姐在冰天雪地里救下了一个面目极…
  • 傲娇男VS淡定女
    吃定傲娇男在线阅读
    从高中的一见钟情,不懂何为爱情的少年开始懵懂的去找寻何为爱,爱是什么?是一生对爱的追寻?对喜爱女孩不懂得如何表达爱意,除了死缠烂打就是死缠烂打,高中的懵懂到大学因为对方的一句话从军,再到最后渐渐的动情和倾心。傲娇的陈楠和淡定的云楚,一次次的追逐,一次次的想要放弃,却无论如何也舍不得那份爱。…
  • 军宠黑道千金
    男主女主是云楚,上官,云景的小说是什么
    《军宠黑道千金》作者:薰小柒 潇湘VIP2.20完结 累计阅读:431880本月月票:8收藏会员:2691 内容介绍: 她是王牌特种兵,冷艳无双,雷厉风行,却惨遭陷害! “她”是黑道千金,软弱无能,认贼作哥,终惨死家中。 当她变成“她”,灵魂易主,她双眼不再无神,浑身散发万丈光芒,气…
  • 邪王的极品嫡妃
    邪王的极品嫡妃下载
    云家嫡出大小姐,貌美无双,爹娘健在,却有如不在,新婚夫君对她弃之如鄙,恶奴不将她放在眼里,这一切为什么?——只因她是傻子。她,林氏隐世家族最优秀的继承人,身担重任,腹黑狡诈,机智精明,才艳双绝,却被自己生父阴狠谋害,意外身死,为什么?——只因她是女子。一朝穿越,变成傻子?无妨,她自信傻人有…
  • 有这么一本书
    有这么一本书
    故事从2009年开始,云楚拿到一本无名书,记满了甲骨文字,水火不侵,材质坚韧特殊,经过仪器测定,其书本形成时期距今已有3000多年。随着进一步的探究,云楚发展这本书还牵扯到一桩1985年的教授自杀案,还有爷爷的眼疾也另有原因。云楚在追寻真相的路上,遇见两位神秘组织成员由此开启的新的人生..…
  • 药女医仙
    男主女主是云楚,许凌凡,青岚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药女医仙 作者:漫觞 内容介绍: 平凡药女被强抓为‘魔宗传人’,踏上漫漫的修仙之路? 某女不淡定了:你丫门派凋零成渣渣,还想拉我做箭靶? ——呵呵哒,再见。 第二天,‘魔仙传人’不见的消息传遍了整个天魔域。 “小师妹,我养你十年。你以为你能轻易的逃走?” 某个变态魔头顶…
  • 快穿宿主别说话
    别说话 快上车下载
    人人都说云楚是个邪门的人,只要她开口就有事发生“哎呀,好像警察要来了呢”被绑在椅子上的云楚对绑匪说到。下一秒,“别动,举起手来!”一帮警察破窗而入,一群懵逼的绑匪被带走了。“看来王式集团该破产了”某霸道总裁楚上线。系统在角落瑟瑟发抖,它这绑定的是什么鬼宿主啊,这是要上天啊!
  • 农门医妃:状元郎他不想当王爷
    男主女主是云楚,林景安,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上班摸鱼的云楚一觉睡醒后发现自己穿越了!穿就穿了,咱不穿成个大美人就算了,怎么就穿成了个丑女呢?她云楚会认怂吗?当然不会!俗话说的好呀,不会种田的厨子不是好大夫!看她左手银针,右手锅铲,带领父老乡亲们重归人生巅峰!看着被众人团团围住夸赞的云楚。小王爷:都给本王让开!!这是本王的王妃!!
  • 宦妃还朝:千岁大人求负责
    宦妃还朝:千岁大人求负责
    一朝穿越,被害惨死。云楚越再睁眸,已是来自异界一缕魂魄,注定扭转乾坤。可没想着却惹上了某个大麻烦!虽说当朝太岁高冷、心眼小、爱算计,但明里暗里却一直护着她!成亲前,“谁准许你直视本座,信不信剜了你的眼!”成亲后,“娘子随便看,需要为夫怎么配合都可以!”嗯,真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