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云楚一】的小说是什么?
  • 邪少的盛宠冷妻
    邪少的盛宠冷妻原版全文免费阅读
    (原名:缠绵入骨:冷妻再来一次)她为救心爱的男人不得已与他一夜交欢,殊不知自己的命运就像一根风筝线,就此被紧紧绕在他手中。他,强势追逐只为囚她在身边;她,讨巧卖乖就为逃开他霸道的爱。云楚一粗鲁地把她扔向床间,身子重重压向她,白绿皙木讷地睁着眼睛,淡淡道:“云少,要做就麻烦你快点。”男人眼里…
  • 绝代赌后
    时代文学 赌
    总羡慕别人穿越,可是等自己穿越了才知道,原来穿越并不是一件好玩的事情总爱看宫斗,可是等自己陷入皇室斗争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宫斗是个危险的游戏可是,眼前的这个王爷,怎么总是拿她负了他的眼神看自己?难道有什么事情是她忘了的吗"
  • 禁欲兽王,无限宠!
    shòu王无限宠全文免费阅读
    “第七次了你还不停说好的约法三章!”某夜某女揉着小腰抗议身上的野兽,野兽揣着明白装糊涂道:“第一章人形交配,第二章兽形交配,第三章野外交配!难道不对?!”尼玛,果然是禽兽!三十世纪末日女军官云楚和丧尸同归于尽后,被人工智脑传送到兽世星球,刚来就被一只狮子连续扑倒两次什么,再生一窝崽?死开,…
  • 我真不是灵魂摆渡人
    我是自己的灵魂摆渡人
    原以为自己接触过的灵异事件是恶作剧,直到某天,神秘少年说他的眼睛能看到鬼,红衣女鬼一巴掌拍到他吐血,搭档三年的老板居然是灵魂摆渡人云楚逐渐发现到这个世界不正常。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不是灵魂摆渡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