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云菲】的小说是什么?
  • 幻神王妃
    男主女主是云菲,碧儿,云枫的小说是什么
    《幻神王妃》 星辰大陆,以武为尊,弱肉强食 北辰云菲是北辰国瑞王爷的掌上明珠,虽貌若天仙,却天生痴傻,一次在皇宫落单,因公主妒忌她的美貌,便将她推下池塘。 她,夏云菲,现代有名的杀手,刚刚脱离组织,准备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却因为一个镯子而莫名穿越。 从此,她变成了她。 前世,她是孤儿…
  • 幻神王妃
    幻神王妃阅读
    星辰大陆,以武为尊,弱肉强食北辰云菲是北辰国瑞王爷的掌上明珠,虽貌若天仙,却天生痴傻,一次在皇宫落单,因公主妒忌她的美貌,便将她推下池塘。她,夏云菲,现代有名的杀手,刚刚脱离组织,准备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却因为一个镯子而莫名穿越。从此,她变成了她。前世,她是孤儿,从没有感受过亲情的她,今生…
  • 王涛云菲
    王涛的阅读
    没什么事干,那就拿世界奇宝玩玩,回归都市,无意间看见美女记者的妖娆身材,都市的辣椒小警花,孤寡的富家少妇,这些统统是我血龙的,一个都别跑,世家子弟踩死,纨绔大少打飞,都市任我逍遥看美女
  • 神话机械师
    神话中的机械
    时代的科技,一直都在发展着。自从地球的世界壁垒被打破,人类的世界,也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 穿越凹凸世界的云菲
    男主女主是云菲,安莉洁,格瑞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十二三岁的黑发小女孩云菲被创世神弄到了凹凸世界帮助主角,而云菲喜欢闲着,是霍金斯那种考60分能够及格就不会多考一分,这样的云菲怎样帮助主......
  • 球场帝者
    男主女主是叶君语,叶君,云菲的小说是什么
    因为青梅竹马的劝说,主角踏上了称霸篮球界的道路。
  • 纤手拨动心弦
    TNT:拨动心弦
    作者:郭柏龙,书籍简介:当我的心弦第一次为你震颤,我懵懂的知道了什么是爱;当我的心弦再次为你震颤,我历经了多少风花雪月;当我的心只为你震颤,今生今世便选择了你。第一章懵懂的爱1云是一个故事的酝酿它的背景是无垠的天际起始于亘古洪荒结束于渺远未来是风拉开的序幕开始温柔缠绵继而性情大变,疯狂肆虐…
  • 肥妻翻身:末世女王在八零
    肥妻翻身末世女王在八零txt
    末世女王云菲自爆晶核跟丧尸皇同归于尽后,重生成了桃林村跳河自杀的胖村姑,虽然八十年代物资匮乏缺吃少穿,但是起码没有丧尸没有战争啊,而且,还有一家人宠着爱着,菲姐表示挺好,正好可以舒坦的减个肥,发个家致个富,搞个科研给国家做点贡献,当然,顺便还可以惩个恶扬个善,维护一下世界和平日子那叫一个舒…
  • 魔鬼恋人之女巫别跑
    男主女主是云菲,菲菲,泰迪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女巫和逆卷家吸血鬼的爆笑同居的故事呦
  • 女警官
    熟女 警官
    大学生史东亮独身南下打工时,在道明市认识了青年女警官古云菲,云菲的父亲是道明市制药厂的厂长。史东亮进入药厂工作后,他的老师林教授也一同聘任到药厂工作。但接下来却发生了一系列的变故:林教授意外身亡,史东亮也卷入了一场火灾案中,锒铛入狱云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