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何嘉文】的小说是什么?
  • 北城
    北城全文免费阅读
    他叫做何嘉文,一个26岁的年轻小伙,来自山西运城的一个小县城。是一个穿着朴实的人,他一个人单枪匹马的来到了北京。刚刚来到北京的他十分的困难,连自己最基本的生活都成了一个问题。但是他想也没有像到会在北京..
  • 重生之重症病人
    重症病房病人被子
    作者:逆水寒一【,】1重症病人/001徐江山被推进手术室的时候,耳边听到的都是他母亲撕心裂肺的哭声,他痛的都没知觉了,脑子只有一个念头。他很后悔,后悔当初没有和那些跟他死耗的保险推销员买个人寿保险或是意外险什么的,好留一笔保险金给从小拉拔他长大的母亲。那是他活在世上唯一的牵挂,可是现在说什…
  • 重生之重症病人
    小说《重生之重症病人》TXT下载
    书名:重生之重症病人 作者:逆水寒一 这大概讲的是一个【龟毛】【有贼心没贼胆】【头脑简单】【存在感不强】的小攻被流弹射中重生到一个【重病缠身】【弱受体质】的小受身上。 该受暗恋有严重洁癖的直男少爷,说暗恋太假,因为周围的人都知道! 结果—— 他的便宜弟弟,为成其好事,居然设计让那洁癖小…
  • 少年如雪
    男主女主是何嘉文,朱瑞良,何嘉的小说是什么
    少年,如雪般纯净,如雪般短暂,如雪般执着而茫然何嘉文是一个学渣,他有理想,有思考,同样也有困惑。他渴望成为学霸,成绩却一直在下游徘徊,他萌动的感情已经发芽,却不敢勇敢追求。在进入高中的一年中,他遇到了风格迥异的老师、个性鲜明的同学和幼稚而世故的朋友,经历了亲情、友情、爱情交织的难忘时光。这…
  • 刁蛮女友的近身高手
    小说《刁蛮女友的近身高手》TXT下载
    绝世高手秦韬化身为刁难校花方映雪的贴身高手,从此挡风雨,护平安,俘获校花芳心,开启快意恩仇的都市生活
  • 温驯的灵魂
    小说《温驯的灵魂》TXT下载
    艾牛因为一场车祸,28岁的设计师的灵魂进入了18岁的高中生体内,醒来后发觉自己要重新面对另一种人生,在徘徊的适应过程中,邂逅了两位年轻人,其间又发现那场车祸竟不是意外,自己所处的身体亦曾有过不简单的经历,一切变的复杂,未来十分迷茫,到底要怎样走下去呢?第1章>大家都说,小C出院后像换了一个…
  • 废土枭雄
    小说国土枭雄
    资源不够就去抢,攻城拔寨就是淦。人类文明严重退化?不用慌,从石器时代干到铁器时代,从蒸汽时代我们冲击电子信息时代无主之地我称王,群雄逐鹿我为帝。看贫民窟咸鱼翻身成末世废土一代枭雄的成长历程,用铁血手腕生生砸出一个王道乐土,喜乐安平!
  • 是书里的结局
    小说里的结局
    (已完结不定时更新番外)此书赠予我长达十年之久的朋友。愿她能如是书里的结局一样,勇敢追求所爱之人。
  • 开局拒绝顶级大学特招
    小说《开局拒绝顶级大学特招》TXT下载
    这是一个异兽入侵,人人可觉醒御兽空间的世界。太夏立国三百载何去何从?陆地与海洋谁会是之后的发展重心?人类与御兽能否和平共处?一只“好”御兽就该被签定契约又或是躺在案板上?怎么烹饪御兽才能美味?(划掉)ps1:非精灵文但有借...
  • 回心空院
    小说《回心空院》TXT下载
    内蒙古巴林右旗,红日高升的旷野上,岭南考古工作者和东北当红演员共同开启的奇幻旅程,寻觅失落已久的记忆,或者——爱情。无法更改的过往,难以预料的未来,他们的爱情将何去何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