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何然】的小说是什么?
  • 异闻录之猎妖师
    小说《异闻录之猎妖师》TXT百度云
    自禹王披荆斩棘,斩杀妖王,为人类建立和平盛世以来,世间已经历经数千年的平静,但是妖族的突然出现打破了这份平静。妖兽肆虐、怪物横行,平静的大陆注定要经历一场劫难。主角何然身为一个小小的猎妖师,如何在强大的妖兽面前保护人类,保护自己心爱的人,猎妖师传带你进入猎妖的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异闻录…
  • 问诊
    在线问诊皮肤
    程致远“江然,我带你回我家,我们一块玩,一块睡。”何然“好。”儿时的承诺终究来不及兑现,分别17年,再相见时,似曾相识却又物是人非。何然“那时的我还不懂这些。”程致远“可那时候的我却已经情窦初开,喜欢上了你。”这就是一个你喜欢我,我喜欢你,我俩却隔了一万条鸿沟的狗血爱情故事。
  • 我家女友是巨星
    我家女友是巨星百度百科
    一觉醒来,平行世界。当红女星突然和自己表白?追了两年多最终放弃的女神也来告白?何然人要晕了。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家女友是巨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重生之读官
    何然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救了一个美女,那声谢谢叫的他骨头轻了几斤。他故作轻松的说了句不客气,转身向马
    某男上演英雄救美,然世事无常被打上十大罪状,成为东海历史上头号罪犯。当其被枪决不到一分钟内,无数电话打来命令停止行刑,然为时已晚,该男终于戾气大发,发出了灵魂的呐喊:我冤啊......一时间天地变色日月无光。一道黑气上通三十三重天,下接九幽之地,一时间天堑变通途。事后据某权威大神计算,该音…
  • 8.请从门缝里看我
    8.请从门缝里看我
    严禁附件中包含其他网站的广告【内容简介1】当腰围等于裤长,幸福应该如何套在无名指上?我是个胖丫头,无论是事业还是感情,无一成功。尽管本人自认为幽默乐观,豁达可爱,但芸芸众生中,竟然找不到一个与我有着同样欣赏品味的人。原本打算等自己瘦到一百斤后,就去对暗恋的那个人表白。眼见着人家新婚在即,而…
  • 请从门缝里看我作者:小鱼大心
    请从门缝里看我作者:小鱼大心
    !第1节:第一章当腰围等于裤长(1)第一章当腰围等于裤长当我瘦成倾国倾城的美人后,走在时尚前沿的美女们是不是就会动手术将肉塞进骨头里?当腰围等于裤长,幸福该如何套在无名指上?关于这个问题,我想了很久,可终究得不到一点儿结论。不得不感慨在这个以瘦为美的社会里,是否可以留出一点儿空隙,给胖人一…
  • 娱乐圈之上位攻略
    小说《娱乐圈之上位攻略》TXT下载
    一次电影试镜,带来了久别重逢的相遇。如今,何然是当红小生的经纪人,而顾安易是她的对家。相爱相杀?哪有这么简单!两个经纪团队初次交锋,而何然全盘皆输后,她才知道这个外表纯良切开是黑的新晋男神的目的远不止如此。顾安易:所以说,你就乖乖从了我吧。何然:想都别想,我可是好人家的女子!顾安易:就让你…
  • 请从门缝里看我
    男主女主是何然,白婉,银毛的小说是什么
    《请从门缝里看我》完结+番外 作者:小鱼大心 当腰围等于裤长,幸福怎么套在无名指上? 假如我要爱你,是否要燃烧脂肪化成力量 超薄纯平的“白骨精”时代,“杨贵妃”寻找“唐明皇”之旅 爱情,容易吗?那是言情! 女人,傻瓜吗?老娘甘愿! ——小鱼大心 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有一扇虚掩着的门。 门缝…
  • 这只狐狸有点萌
    这个狐仙有点萌
    初次见面她就在他的面前不断出丑。她正义,却有些鸡婆。她笨拙,却有些可爱。她好玩,却有些爱哭。她爱吃醋,却有点萌。她是他刻骨铭心的爱狸。
  • 愿与你默然相守到白头
    小说《愿与你默然相守到白头》TXT百度云
    陈默注定这辈子要守护何然一世,而何然注定这辈子会为陈默倾倒一生。陈默,你可知我只要你一句爱我,我便为你赴汤蹈火,与你白首不相离。何然,你可知我这辈子没有多大的野心,只想和你默然相守,直至白头。宋伊成这辈子没想到他会遇上于晓晓这样的女人,年纪大还蛮横不讲理,可就是好喜欢啊怎么办!非她不娶!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