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何玉田】的小说是什么?
  • 太古魂帝
    小说《太古魂帝》TXT百度云
    苍茫冥河,阴阳两隔。人死,便化为冥魂,堕入冥魂之界\n陈广为冥魂大帝,统御冥界三千年,却遭亲信行刺,魂飞魄散于冥魂大殿的王座上。\n他誓要夺回王座!\n凭借圣物阴阳戒,陈广重回人世间,收集强者魂魄,培养精锐鬼将,待到阴兵八千万,重回冥界斩贼首。\n人间天才喜装逼,陈广一拳来打爆:下去之后给…
  • 穿成农门恶婆婆后她只想种田
    穿成农门恶pópó后她只想种田
    苏芸从一个现代刚继承了亿万资产的豪门贵妇,穿成了一个古代尖酸刻薄的农家恶婆婆。并且还有四个糟心儿子!大儿子自私自利,二儿子胆小懦弱,三儿子好吃懒做,还有个好逸恶劳喜欢假读书四儿子!不仅如此,还有几个不省心的儿媳妇。苏芸只觉得一阵头痛,最后为了改变生活,她种田开铺子两手抓。直到后来,何家变成…
  • 至暗千面
    小说《至暗千面》TXT下载
    门槛,各行各业都有着一道似有形似无形的门槛,进去并非是最难的,难在持久。连玩游戏都是如此!一次老战友聚会的机会,常乐意外踏入了地下游戏《千面万象》的门槛,凭证一股对自己够狠的勇劲,还有一丝自身“大毛病”带来的幸运,常乐生存了下来心灵成熟的标志并不在你获得了什么,而是你敢舍弃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