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佟大】的小说是什么?
  • 天下玄修皆炉鼎
    玄幻炉鼎双修的小说
    鼎器法天象地人生几多风雨尝过仙子蓓蕾饮过妖姬雨露做过女魔豢宠摸过神尼大腿俯仰间,天下玄修皆炉鼎
  • 我的祖先是鬼王
    楚王的祖先
    一个警察,突然知道自己是鬼王钟馗的后人,而自己的上司似乎一直在监视自己【(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穿越事件簿
    穿越事件
    死神气场强大的穿越女,人到哪里哪里就有命案。口角生隙的莘莘学子,争风吃醋的千金小姐,假凤虚凰的生死恋人,错爱终生的怨兄痴妹,活扒人皮的变态杀手,奇谋巧思是俊男美女一案接一案,一环连一环,惊天绝秘..
  • 穿越事件簿[修改版]
    男主女主是gǒu官,岳灵歌,岳明皎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事件簿[修改版]》完结 作者:灵犀阁主 明知是白费劲儿,可我还是想玩儿命地从他的魔掌下挣脱出来,他瞪着我,任由我徒劳地挣扎,待我几乎用光了力气之后,他便一把将我推靠在牢门上,一只手将我的两只腕子牢牢地绕至我身后攥住,另一只手则捏起我的下巴抬起来强令我看着他,哼笑了一声,道:“丫头…
  • 医妃倾城:王爷又毒又撩
    医妃倾城王爷又毒又撩免费阅读
    冷青医术精湛,能治天下病,却独独治不好秦无夜‘眼瞎’的毛病。“王爷,和离书呢?”冷青嫌弃的质问道。“本王今日心情不好,明日再说。”秦无夜深邃的黑眸微微挑起,嘴角扯出一抹傲娇的淡笑。“王爷和离!”“王妃都怀孕了,等孩子生下来再说!”冷青看着某人一脸得逞的坏笑,气的肝疼,看来她只能带球离家出走…
  • 七巧神刀
    七巧 作者
    《七巧神刀》不仅刻画了的贪婪狡诈势利等市井小人物形象;也有道貌岸然的伪君子;当然也肯定有正义的卫道者...从小说中这些百态人物,从也反映出扭曲的社会风气。这也起到了武侠小说另一作用唤醒大家维护正义,除恶行侠的“侠义”之心。
  • 繁画似锦
    男主女主是赵妈,戚氏,桂荣的小说是什么
    好吧,这就是一个逗逼画家,穿越以后面对各类奇葩,用独特的方式应对的故事。因为奇葩和独特,人家穿越都卖吃的,女主却要卖地图。人家送礼都送特产送吃食,女主送礼要送伞!伞?散!多不吉利!除了会画画,女主还会做帽子,做雨伞,烧陶瓷,组织supermodel超模大赛,四季发布炫人眼目的时装发布会。至…
  • 相思如染
    相思如染
    当佟骥历经爱情的悲欢离合,渐渐懂得何为爱时,他看着年轻人继续着他们的生活,内心涌起少时若隐若现的情愫,而这些逝去的动容,注定属于过去,那热情似火的年华。
  • 武力满级,画风清奇(快穿)
    男主女主是顾清和,佟初礼,顾清的小说是什么
    每天中午十二点准时更新!~苏妙妙穿了,这不稀奇,稀罕的是她总能抽到同一个金手指——天生神力。【第一个世界,她是个一言不合就流泪的小白花】苏妙妙弱柳扶风,泪眼朦胧,每天轻声细语,恨不得风一吹就能晕倒。系统:您的金手指为天生神力。苏妙妙随手掰断床板,单手砍翻小厮,一巴掌扇飞渣男A,一箭射瞎渣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