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依克希尔】的小说是什么?
  • 召唤萝莉异界大冒险
    小说《召唤萝莉异界大冒险》TXT下载
    这次穿越发生在没有某掉线城与虚弱勇士的年代。猪脚的召唤萝莉的号子被黑客犀利的盗走了,一年辛辛苦苦的资本瞬间化为乌有,万念俱焚的猪脚一怒之下使出失传已久的铁臂穿屏拳。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的身后隐约有个肥胖的身躯,与他一同伸出铁拳穿透屏幕。当然这些不是重点,重点在于猪脚就这么穿越了嘛…
  • 萝莉最强
    最强萝莉
    林唏,一个超深度萝莉控,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也会变身成为小萝莉。为了不被推倒,就必定要有能力!最初,林希将成为dnf里的小魔法师依克希尔,还是拥有四系魔法师能力的强大萝莉;依克希尔:“哥布林,给我上!”(召唤)“看掌”(战斗法师)“南瓜馅”(魔道)“冰墙”(元素)看小萝莉穿梭于动漫之间的故事。…
  • 异世妖娆行
    异世妖娆txt
    早饮还丹无世情,琴心三叠道初成。遥见仙人紫陌里,手挥芙蓉朝玉京。莫笑痴狂,晓天地,通古今。她,前世无爱,云淡风轻,因一首曲子穿越异世,成为诺林家族的大小姐,索菲亚·诺林。异世的亲情与友情让她冰冷的心融化,冷漠化为恬淡。紧接着,一场阴谋铺天盖地而来,真正的索菲亚不明所以的死因,谜题迭起的事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