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倩莲】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大款
    男主女主是王二,倩莲,董郁楠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大款》完结 作者:何雨何雨 一些教授们说,真不知《都市大款》作者何雨是怎么想的,居然写出了这样的东西,但愿有续集。本书续集本月8号开始连载。书名为〈〈何雨都市大款〉〉————名牌大学学生们与民办学校学生们干起来了!城市人与进城人挤起来了!谁爽,谁痛,谁舒服,谁难受,何雨都市大款会给…
  • 幻世歌姬
  • 都市大款
    男主女主是倩莲,王二,封子仁的小说是什么
    一群智商非凡的大学生们,无论是从京城或是沙漠,皆把自己的身心奉给了上苍查看!毒而帅的何总经理,美而短命的倩莲,玩世不恭的封子,欲演人生戏,却被真实的现实生活这个超级大导演,导入了命绝黄泉!为何?lt;lt;都市大款gt;gt;这部书给予了人们想知道的答案.
  • 闪婚总裁:笙情童话
    闪婚总裁情笙
    她是室内设计师,他是新晋的房产大亨。“你怀孕了,孩子是我的。所以,我们结婚吧!”仅见三面,他们就闪婚。本以为是一段无爱的契约婚姻,婚后在他的无限宠溺中,她渐渐动了心。她才知,眼前男人的斯文儒雅,那都是假象;腹黑狡诈才是真相!将她吃得干干净净,渣都不剩。他就是一匹喂不饱的腹黑狼!童欢颜羞怒:…
  • 腹黑市长幸孕妻
    腹黑巿长幸yùn妻
    腹黑市长幸孕妻的简介:她被人设计,灌醉后送上陌生男人的床。酒后乱性,一夜抵死缠绵,她失去了最珍贵的那层膜,却不知破身者是谁。一夜留种,她怀上了父不详的孩子。在她彷徨不安的时候,竟撞破了未婚夫与所谓的好姐姐的激情秀,她泪如雨下。在前未婚夫的婚礼上,那一夜的男人出现了:“你怀孕了,孩子是我的。…
  • 娇蛮女相士,过招渣王爷
    男主女主是慕米桃,凌碧儿,小白的小说是什么
    ~~~~~~一技在手,哪都敢走~~~~~~带着小包子行走江湖——站出来,孩儿他爹是谁!逃婚掉河里却得遇世外仙师。从此女神算一片嘴两片舌风水八卦灵识出体混的风生水起,富可敌国。却被神秘的上古灵物虎符鬼玺带入诡异人生——世人都知道当年天泽国皇帝逃跑的妃子在民间生了个皇子——离倾绝是见了女人走不…
  • 杀手志
    杀手志
    作者:叶魂仙第001章:历史时间:3046年地点:中国人物:人与机器人宇宙的历史,绝对不是用来记载地球人的。也许一只狗,也可以变改一个历史!大科学家王天来,是一个传奇的的人,他一生做过许多惊人的事。少年时,他过着被鲜花与掌声包围的生活,才50岁不到,就宣布退休,后来过妇女,亲手杀死过自己的…
  • 覆雨大唐61--80合集
    覆雨大唐61--80合集
    【覆雨大唐之无限风流】【1290】【作者:八方极乐】
  • 杀手志
    男主女主是叶云,明倩莲,斯罗尔的小说是什么
    《杀手志》完结 作者:叶魂仙 有人怀疑叶云同他的妻儿一道自杀了,他们的尸体也许就在地球的某个角落;有人断言叶云一直活着,为了逃避神星的追杀,他们一直没有露面;最可笑的一种推测就是说叶云带着家眷一起去了神星 好了,这就是杀手叶云的故事,多谢大家阅读,文笔不佳,还请读者海涵。
  • 征鹰
    男主女主是戚长征,鹰飞,韩柏的小说是什么
    翻云覆雨同人《征鹰》完结 作者短歌 征鹰BY短歌 (一) “嗯恶”一连串刻意压抑的呻吟从喉头、鼻尖溢出,听的出声音的主人正忍受著无与伦比的痛苦折磨,却骄傲的不允许自己发出示弱的响声。 事实上此刻他即使嘶声烈吼,只怕也没几个人能听见。此处是距离京师百里之外的一片旷野,环抱四周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