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傅九郎】的小说是什么?
  • 府君大人萌萌哒
    小说《府君大人萌萌哒》TXT下载
    什么,那个五岁的肉团团就是灵山的府君?那个不老不死,超凡脱俗,美艳绝伦,通天地,救生灵的灵山府君?既然如此,面前这个十五六岁,长相平庸,喜欢吃包子的憨傻女孩,又是谁?说好的美轮美奂呢?说好的超凡脱俗呢?忘记了前尘往事的她,憨傻平庸,喜欢吃包子,而且还是陈姓大家的一个地位低下的婢女,为什么那…
  • 龙游天下续言
    小说《龙游天下续言》TXT百度云
    楚天佑一行人自殷州一路往延州寻访太后踪迹,并破数案,并在殷州遇见故人傅九郎,为他引到了延州府。四人落入了屠龙会的圈套之中,楚天佑与白珊珊被迫分离,赵羽与楚天佑被“忠孝难两全”离间,丁五味为救赵羽身陷囹圄、生死未卜——珊珊,原谅我的不辞而别。——天佑哥,也请你原谅我的不请自来。——先国后家,…
  • 地煞七十二变
    地煞七十二变完整版txt下载
    地煞七十二般变化,每一般变化,就是一项神通。一本神奇的黄壳书将李长安送回古代世界,每斩杀一个妖魔,就获得一项神通。画皮鬼、僵尸王、蜘蛛魔一个个妖魔倒在他的剑下。通幽、剑术、斩妖一项项神通从书中获得。当他诛灭百鬼,拔剑四顾,才发现这一切不过是滚滚大潮前一个小小浪头。祭酒说:年少时总有一个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