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傅逸生】的小说是什么?
  • 默许浮生
    小说《默许浮生》TXT下载
    《默许浮生》 晋江VIP6.02正文完结 总下载数:14总点击数:182822总书评数:1310当前被收藏数:1649文章积分:24,134,170 【简介】 莫语涵用大好的青春岁月编织了一个绮丽的梦,可在梦醒过后才不由得耻笑自己的天真和蠢笨。 关于婚姻她和傅逸生各有执念,这场没有硝烟的…
  • 默许浮生
    空许浮生
    作者:乌云冉冉第1章惑与往常不同,今晨的铭泰大厦内充斥着莫名的躁动分子。说不上是忐忑还是兴奋,铭泰的员工们特意比往常提前一些到达公司,而早到只是为了坐立难安的等待。对S市的市民来说这一天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然而,对有着几万员工且在世界各地具有数家分公司的铭泰来说,今天却是历史性的一刻。在位…
  • 南风也曾入我怀
    南风也曾入我怀1001南风也曾入我怀
    她是被他抛弃的qíngrén。也是他用尽手段娶来的妻子。本以为这是他一时兴起的另一个游戏,她避无可避也就奉陪到底。人人都说她是陆少最宠的女人,因为只有她敢掀他的场子,敢甩他脸子,而他始终微笑着说她开心就好。但是只有她自己知道,她是他最憎恶反感的女人,因为他眼睛一眨不眨就把她丢在荒山野岭不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