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傅雪峰】的小说是什么?
  • 不朽
    小说《不朽》TXT下载
    偶得不朽文明传承,傅雪峰自此蝶变!以微末之躯,从地球涅槃,于太阳系崛起,横穿亘古荒芜的星空古路,终结永世不灭的璀璨文明,跨越亿万光年的浩瀚宇宙!无穷的智慧生命在虔诚跪拜!金色的殿堂轰然垮塌,众神俱都为之伏首!活生生的上古图腾黯然消逝!与天地同寿非不朽!虽日月灭而我不灭,虽天地沉沦而我犹在,…
  • 七零娇宠咸鱼美人穿书
    娇宠美人鱼一七令 百度云
    “七零娇宠桃花精美人”温涵一觉醒来穿进七零年代,刚被定下‘三年之约’的娃娃亲,准未婚夫是城里表哥。就在二人定婚前夕,村里来了批新知青,温涵发现‘被绿’后,才想起她穿进了《七零发家致富》文里。桃花眼表哥是不离不弃男配,温涵气不过倒头扑进最出色最年轻那位青年。后来才知道知青顾温瑜家境富裕,月月…
  • 爱与浮生之千千结
    小说《爱与浮生之千千结》TXT下载
    墓园静寂。只有风在悲鸣。冥冥中,有声音从天边传来:第一最好不相见,如此便可不相恋;第二最好不相识,如此便可不相思。墓碑前的女子,抚摸着墓碑上横撇竖捺的字体,泪湿衣衫别了,我生命中朝霞般的初心!别了,我生命中最温暖的遇见!别了,我生命中最绚烂的星辰!别了,我生命中最决绝的爱恋!你是我再...…
  • 七零娇宠咸鱼美人穿书 完结+番外
    小说《七零娇宠咸鱼美人穿书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210613完结 总书评数:1172当前被收藏数:4087 “七零娇宠桃花精美人” 温涵一觉醒来穿进七零年代,刚被定下‘三年之约’的娃娃亲,准未婚夫是城里表哥。 就在二人定婚前夕,村里来了批新知青,温涵发现‘被绿’后,才想起她穿进了《七零发家致富》文里。 桃花眼表哥是不离不弃…
  • 七零娇宠咸鱼美人穿书
    小说《七零娇宠咸鱼美人穿书》TXT下载
    [穿越重生]《七零娇宠咸鱼美人穿书》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风火家人(晋江VIP) “七零娇宠桃花精美人” 温涵一觉醒来穿进七零年代,刚被定下‘三年之约’的娃娃亲,准未婚夫是城里表哥。 就在二人定婚前夕,村里来了批新知青,温涵发现‘被绿’后,才想起她穿进了《七零发家致富》文里。 …
  • 璀璨商途:重生天价医女
    小说《璀璨商途:重生天价医女》TXT百度云
    前世的傅子蓝温暖善良体贴动人,只是因为右手残疾格外自卑,幸运的是她有了至爱之人的不离不弃,但虚假的幸福被撕开,她才知道一切都是欺骗跟背叛。重生回到十五岁,傅子蓝居然发现祖传玉佩内拥有一方空间还有神奇医术。且看她如何学习医术,治好残疾的右手,驰骋医术界,并且用超前的预知,创就璀璨商途。
  • 末世最强进化
    末世最强进化 小说
    末日危机终于抵达地球,让所有生物正式进入进化之路。动物变成了可怕的野兽,一些植物获得了自我意识,而成功抵御末日浪潮的人类,则觉醒了通过击败强大敌人来获得技能的能力。整个星球进入了无序杀戮的新时代。唯一不变的法则就是弱肉强食。白泽是一名普通的......大学生,却也是屠魔之路上的绝世天才。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