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兰煦】的小说是什么?
  • 情融春衫薄
    情融春衫薄江熠熠百度云
    情融春衫薄简介:一个娇娇的皇后被皇帝花式吃来吃去的故事,吃肉为主,剧情什么的不用太在意。主角1v1俩人负责甜,若突然想写比较dirty的play会让配角出马。10044736
  • 女皇不好当
    男主女主是文娉,易青,区兰亭的小说是什么
    《女皇不好当》完结 作者:天汀 宫玉凰,应该有他自己的空间 听着室外传来的说话声,还有那渐渐远去的脚步声,宫玉凰的眼眸动了动,脸上冷硬的表情也慢慢地松软下来。 取下头上沉重的凤冠,他对着外面的侍从吩咐了一声,便到餐桌前坐下,适量地吃了些许食物。 她刚才说不会强迫他做什么吗?呵呵!这样也好…
  • 豪门嗜宠:霆少的小甜妻
    小说《豪门嗜宠:霆少的小甜妻》TXT百度云
    情至浓时,疼她入骨,披荆斩棘,只为护她一世周全。“回来就结婚”,质朴承诺,深信不疑,却不想代价惨重。五年隐忍,强势归来,他是赫赫有名的慕氏总裁,人人需得尊称一声霆少,有一貌美如花未婚妻,却仍惹得万千女人迷恋痴狂,而她不过是一个唯利是图的所谓知名设计师,孑然一身,再遇,只是陌生人,这样极好。…
  • 你是我的唯一肖想
    我想是你唯一的宝
    “”季风第一百八十次拎着肖西的衣服领子扔出酒吧,他板着脸厉声道“告诉你小孩儿,不许再来了,听见没有。”肖恩背着书包乖乖点头,“我知道了哥。”第二天又颠颠跑过来,偷偷躲在调酒师那里做模拟卷子。“”季风觉得认识这孩子自己血压都高了,他咬了咬后槽牙,“肖西!”肖西特别自觉,立马收拾好书包,喝掉剩…
  • 妖怪的异世界生活指南
    小说《妖怪的异世界生活指南》TXT下载
    “白芷小姐,我看到那个传说中的东西了!”“哦?”白发的少女挑挑眉,饶有兴致地问道,“什么传说中的东西?”“鬼火啊!鬼火!乱葬岗出现的那种忽闪忽闪的蓝色火焰!传说中是人死后不甘的灵魂!”少女兴奋得手舞足蹈。“唔”白芷露出一副素质教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