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兴安伯】的小说是什么?
  • 承包大明
    承包大明扫书
    一名交易分析员因为一场事故,穿越到大明朝万历年间,成为一位大牙商的上门女婿。他原以为自己也能像穿越小说中那些主角,在古代混得风生水起,富可敌国,妻妾成群。直到他遇见了万历皇帝,就是那个大名鼎鼎的一本万历.....。“陛下,关于草民的佣金.....?”“你放心,少不了你的,朕这就命户部发给你…
  • 我和锦衣卫相亲了
    小说《我和锦衣卫相亲了》TXT下载
    [古装言情]《我和锦衣卫相亲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西兰花炒蛋(晋江VIP完结) 内容标签:穿越时空美食市井生活 主角:卢青桑┃配角:裴琰┃其它:西兰花炒蛋 一句话简介:我靠美食征服锦衣卫(城管~) 立意:在艰难的环境中,自立自强,走出属于自己的成功之路 第1章(捉虫) 京…
  • 我和锦衣卫相亲了
    小说《我和锦衣卫相亲了》TXT下载
    晋江VIP2020.09.14完结 总书评数:431当前被收藏数:1917 卢青桑对锦衣卫的最初印象是,皇帝身边的鹰犬爪牙,行踪神秘,阴冷严酷。简而言之,就不是个好人。 尤其是原身的父亲就是被锦衣卫抓进诏狱折磨而死,导致卢青桑一穿越过后就成了寄居舅家的可怜小白菜。 事实是,打杂工?不但要做…
  • 我和锦衣卫相亲了
    我和锦衣卫相亲了
    卢青桑对锦衣卫的最初印象是,皇帝身边的鹰犬爪牙,行踪神秘,阴冷严酷。简而言之,就不是个好人。尤其是原身的父亲就是被锦衣卫抓进诏狱折磨而死,导致卢青桑一穿越过后就成了寄居舅家的可怜小白菜。事实是,打杂工?不但要做皇上的保镖,还要整修街道、疏通河渠、饲养大象,还有撩妹?裴琰作为锦衣卫,任劳任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