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冯彩娟】的小说是什么?
  • 在六零年代养狗子
    小说《在六零年代养gǒu子》TXT下载
    [穿越重生]《在六零年代养狗子》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真鱼珠子(晋江VIP完结) 内容标签:时代奇缘系统甜文年代文 主角:朱娅安云召┃配角:其他┃其它: 一句话简介:如何在物资稀缺的年代养狗子。 立意:人与动物的友情亲情 ☆、带着狗子穿越了 朱娅走在林子里越来越觉得不太对…
  • 在六零年代养狗子
    小说《在六零年代养gǒu子》TXT下载
    晋江VIP20200827完结 总书评数:11当前被收藏数:139 朱娅不过一时兴起带着小金毛出来野营,却不想居然穿越到了有着严重自然灾害的六零年代。 从此她便要时刻防着觊觎她狗儿子的村民,生怕一不小心被人捉了去填饱肚子。 她还得了个系统,完成任务便能获得六零年代里最稀缺的物资。 然而,她…
  • 刺情
    风十里柔情
    我失去孩子,失去婚姻,失去工作,失去一切拥有的东西,变得一无所有,陷入人生最低谷。你突然出现,陪我共度难关,给我无尽温暖。本以为往后余生全是你,但你却绝然转身,笑着对我说,这一切美好都是假的。我含泪对你笑,只要是你给的,假的我也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