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凌书】的小说是什么?
  • 星途坦荡/我可能是美男
    男主女主是陆野,凌书,申杰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都市]《星途坦荡/我可能是美男》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桑罗 开朗直球后期神颜受VS强硬霸王影帝攻 排雷:文中会出现很多胖仔仔,都是努力可爱的人; 内容标签:娱乐圈重生甜文穿书 主角:陆野,凌书(林书)┃配角:很多很多很多人┃其它: 一句话简介:你给我爱情,我赠你生命。 立…
  • 星途坦荡
    男主女主是陆野,凌书,申杰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20200929完结 总书评数:231当前被收藏数:217 凌书糊了八年,江湖人称凌糊糊,偶然得到一次爆红的机会,却在前一晚因为车祸丧命。 醒来后,他穿到了全网黑的小胖仔身上,迎接他的是铺天盖地的嘲讽和谩骂,比上一世更惨,惨绝人寰。 凌书:老天爷,求你做个人叭! 处境艰难,变美才是唯一…
  • [机甲]上校,你是要豢养我吗?
    上校 你要豢养我吗
    本书简介:披着机甲皮的言情文。楚昂上校:你觉得我怎么样。凌书掰着手指头:你先是把我丢到了变异兽群里,然后利用职位逼迫我洗你的脏衣服,随后压榨我给你设计灵纹,最后还把我吃光抹净。楚昂面无表情转身:真可..
  • 寒冰府与萱林阁
    男主女主是莫依白,莫依林,莫依的小说是什么
    从小生活在依家的依白和依林,偶然发现自己是皇子,很久以前的少年神童的神秘身份至今未解
  • 快穿之恋爱学院
    小说《快穿之恋爱学院》TXT下载
    林落,高中生一枚整日沉迷游戏某日在家打游戏的时候收到了一个奇怪的包裹打开一看竟是想了许久的恋爱游戏立马试玩谁曾想,自己却莫名其妙的进入游戏里了这里没有打怪升级没有幕后黑手只有恋爱只有完成任务林落才能够回去那么准备好了吗
  • 遥遥追妻录
    苏砚苏桐《遥遥追妻录》
    女主穿越醒来:我失忆了。丫鬟尖叫:怎么会失忆呢主子您是落水不是撞头啊喂!太医神助攻:娘娘脑子进了水,失忆很正常。女主:丫鬟:她大概是史上最倒霉的女主。初到异世,先被打脸,再是毁容。能不能对她友好一点?男主:怎么会呢,我对你一直都好。女主:呸,大白天睁眼说什么瞎话?男主:男女主日常:“主子,…
  • 我给你算个命吧
    凌书意秦陆升《我给你算个命吧》
    简介前世今生/老公!我给你算个命吧!缺情寡欲的冷漠总裁活了将近三十年,突然发现自己有个会摆摊算命,降妖除魔的小媳妇!前世今生/前世今生/前世今生/古今穿插/古今穿插/古今穿插/大概分三卷,开篇古今穿插,之后转前世叙述前因,再转今生交代结果,剧情来讲应该是4/6或者5/5标签:玄幻奇幻/东方…
  • 我给你算个命吧
    男主女主是凌书意,秦陆升,吴昊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今生/老公!我给你算个命吧!缺情寡欲的冷漠总裁活了将近三十年,突然发现自己有个会摆摊算命,降妖除魔的小媳妇!前世今生/前世今生/前世今生/古今穿插/古今穿插/古今穿插/大概分三卷,开篇古今穿插,之后转前世叙述前因,再转今生交代结果,剧情来讲应该是4/6或者5/5标签:玄幻奇幻/东方玄幻…
  • 我给你算个命吧!
    男主女主是凌书意,秦陆升,吴昊的小说是什么
    收藏:13127海星:43444《我给你算个命吧!》作者:一个米饼简介前世今生/老公!我给你算个命吧!缺情寡欲的冷漠总裁活了将近三十年,突然发现自己有个会摆摊算命,降妖除魔的小媳妇!前世今生/前世今生/前世今生/古今穿插/古今穿插/古今穿插/大概分三卷,开篇古今穿插,之后转前世叙述前因,再…
  • 斩妖封魔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