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凌岚】的小说是什么?
  • 灵气复苏:别惊讶!因为我有挂!
    灵气复苏:别惊讶!因为我有挂!
    【本书异能的设定大多取自于一些大家都比较了解的动画片、动漫中的设定】灵气复苏时代的开启,使人类觉醒了血脉获得了各式各样的异能。伴随着灵气复苏开启,异生物接踵而至,人类奋勇抵抗暂获和平。人类通过对灵气复苏的理解,使得这个世界产生了两种职业武师与御灵师。凌岚轩,一个刚刚成年的觉醒者,因为天赋等…
  • 豪门重生:巨星老公,宠上瘾!
    小说《豪门重生:巨星老公,宠上瘾!》TXT百度云
    凌岚重生后,发现这个天杀的霍彦辰是个甩不掉的牛皮糖。明明是当红偶像,竟违约单方面宣布和她恋爱了?每天还像中邪似的,搞转发抽奖全网表白最爱她?更过分的是,天天堵她,直播如何把女神追到手?凌岚吐血三升:霍彦辰你追女生能有点技巧吗?粉丝恨铁不成钢:偶像你这种直男式的强撩尬聊是追不到女神啊喂!霍彦…
  • 异域山海志
    男主女主是凌岚,司马,柳穆如的小说是什么
    上神盘古,一斧破混沌。天地初开,世有阴阳;阴为阴,阳为阳。此间,气之轻清上浮者为天,气之重浊下凝者为地。日月五星,谓之七政。后女娲遂抟土造人,天、地、人视为三杰。后经巫妖大战,大地碎为九州,各有部落占据生存。此时,神巫两族渐渐没落,人族逐渐崛起。
  • 第一弃妇
    男主女主是凌岚,商煜,欧阳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弃妇》完结 作者:单悠然 清幽雅致的竹屋内,一名紫袍锦带的男子背对着她翩翩而立,纵然看不到他的脸,可是只从那股气息,那个身形,凌岚雪的心一下子停止了跳动。 “欧阳”她轻唤,目光一眨不眨的看着他,仿佛怕自己一眨眼,他就不见了。 是他么? 男子闻声缓缓的回头。 四目相对,世界瞬…
  • 权倾弃妇
    小说《权倾弃妇》TXT下载
    内容概述:在现代刚被未婚夫背叛抛弃了,连劫难后的穿越,还是一名弃妇,而且还是顶着贵妃头衔的弃妇,什么?不对?又成王爷的弃妇了?总之就是难逃弃妇的命运,汗,唉,为什么真心的付出,换来的总是利用、欺骗、背叛,那就让我从今绝情绝爱,做个爱情的旁观者吧《
  • 重生之犀利女兵
    韩萌努力睁开自己的眼睛,朦胧中透过一丝光亮投射入她的眼帘,一切都像蒙了一层白纱,虚幻而美妙,此时的她
    上一世孱弱的身体让自己止步于梦想的大门,这一世,让我拥有了最理想的起点。和平年代的绿衣天使,就是我最大的理想。有了他的陪伴,我要将这辈子的美好全部献给你,我的军营,我的爱。
  • 在灾难世界谈恋爱
    男主女主是凌岚,黎冰冰,夏侯的小说是什么
    凌岚开着房车行驶在崎岖的山路上。被一只狐狸惊吓,连车带人掉下悬崖,穿越时空——————「在灾难重重的小世界艰难求生」「和狐仙小哥哥谈恋爱」——————文章是独立单元的女主求生小故事兽世求生古代求生末代求生末世求生游戏求生星际求生——————1.逻辑死,世界观背景设定都是胡编乱造。2.男主为…
  • 护界之主
    男主女主是凌岚,茜茜,白寒薇的小说是什么
    玄甲界,以灵铠为武,每人六岁时会觉醒自己的灵铠步入武道的世界,凌岚出生于凌云阁,乃凌云阁阁主之孙,从小天赋异禀,十六三岁破入第六阶,但,在突破第七阶时被黑雾入体,导致灵铠变异,无法继续修练,决定入世寻破解之法;我即入世必让我凌岚之名响彻玄甲界,我为护界之主,必将为守护这一界生灵,战至最后。…
  • 仙宝小财主
    男主女主是凌岚,符宝,千机阁的小说是什么
    没有资质,我有香火相助,可以改变灵根。没有财力,我能制符赚钱,招募天下高手。没有背景,我有符宝,谁敢动我,我便封印了他!但是符宝:收集香火,解封了本大爷,你才拥有以上好处!要我舍己为人,见义勇为,乐于助人?这是不可能滴!我不仅趁火打劫,坑蒙拐骗,还要被人感激的五体投地!【打劫,将你们手中的…
  • 权倾弃妇
    男主女主是凌岚,寒君,晟睿的小说是什么
    《权倾弃妇》潇湘VIP完结 作者:小怜怜 在现代刚被未婚夫背叛抛弃了,连劫难后的穿越,还是一名弃妇,而且还是顶着贵妃头衔的弃妇,什么?不对?又成王爷的弃妇了?总之就是难逃弃妇的命运,汗,唉,为什么真心的付出,换来的总是利用、欺骗、背叛,那就让我从今绝情绝爱,做个爱情的旁观者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