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凌翌】的小说是什么?
  • 溯洄
    作者溯洄的小说
    溯,追溯根源;洄,逆流而上。宗涟第一次见到凌翌时,后者在马来西亚警局中正被警察推搡着走。宗涟好奇间多问了几句,这人是一群嗑嗨了的人中唯一清醒的一个。宗涟第二次见凌翌,是在香港警察总部,她跟师兄温捷碍于《逃犯条例》只能来港协助办案,不久前还在马来西亚局子里蹲着的女人忽然成了她的同事,宗涟表示…
  • 世界救星
    男主女主是韩乐,凌翌,王俊的小说是什么
    不得不说,当一个修真者,维护世界和平的压力真的很大。
  • 爆笑家斗:庶妃不好惹+番外作者:梨花颜(言情小说吧vip2012.09.30完结)
    小说《爆笑家斗:庶妃不好惹+番外作者:梨花颜(言情小说吧vip2012.09.30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爆笑家斗:庶妃不好惹/梨花颜、著]书籍介绍:听说相府庶出的二小姐,自七年前落水后脑袋就坏了,天天爬树掏鸟窝,跳河抓鱼虾,钻狗洞逃出府,人见人怕,皇城内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某一天圣旨下:相府三位小姐,选一…
  • 庶妃不好惹
    小说《庶妃不好惹》TXT百度云
    听说相府庶出的二小姐,自七年前落水后脑袋就坏了,天天爬树掏鸟窝,跳河抓鱼虾,钻狗洞逃出府,人见人怕,皇城内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某一天圣旨下:相府三位小姐,选一位许配给当今九王爷。九王爷是什么人,傻子也。举目望去,相府中只有二小姐叶娉婷可以与之相匹。于是相爷不舍的决定:“唉,就让娉婷嫁吧。”…
  • 王爷,请将就一下
    请你将就一下txt网盘
    皇帝赐婚,她得偿所愿。但是做梦也没想到,这桩牵动两国的婚事却成了一场始料未及的闹剧。独守空房,她忍了;王妃变歌伎,她忍了;她通通忍了;但是,什么叫“百日无嗣,即纳侧妃”?她一个人能生出子嗣才真是见鬼了!想甩掉她,做他的黄粱美梦去吧!堂堂王爷,竟是青楼常客,投其所好,她变身妖娆花魁,过五关斩…
  • 这易生原本一个人
    这易生原本一个人
    曾经他也以为,战争与和平只是文学作品里两个遥远又抽象的名词——直到他慢慢读懂了韩愔的故事。韩愔×项易生汉娜博士:韬光养晦隐瞒身份只想退休的反恐狙击手工页黑土:和小易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开心~1.女主有脱离男主的独立故事线2.到第115章是一个完整的HE大团圆故事3.全文免费,不要去奇怪的地方…
  • 南方曙光北边窗
    小说《南方曙光北边窗》TXT百度云
    记得我们第一次遇见的那个晴天吗,不知所措,心的澎湃如潮水般涌来;记得后来你像英雄一般在黑夜中出现,潋滟四起,不可磨灭;无数次的难忘,文化大广场当你毫无保留,好不羞涩地念出你准备已久的告白,好像要告诉全世界你对我的倾慕爱意之时,我就觉得自己是整个世界最幸福的人好景但愿常在,可你那毅然离去的身…
  • 真夏夜双子恋
    真夏夜双子恋李
    如果不是一场始料不及的相遇,她也不会撞见神秘的异国美男子。命运多桀的千金大小姐落魄成打工狂族,沦落为专职女佣。潘多拉美丽邪恶妖男对她充满敌意引爆火星撞地球的化学反应钢琴羽翼庇护下的冷漠天使无视她的存在helli......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