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凤岚】的小说是什么?
  • 勾心斗夫
    勾心斗夫
    即日起,整个十二月,女生网,所有V文,订阅KB全额返还。每个读者阅读章节,满五章就送KB哟!这些KB是可以用来订阅的,每天获赠的KB会在下个月返还给读者.机会难得,不要错过哈!君若扬路尘,妾若浊水泥,浮沉各异势,会合何时谐?乱世之中为保性命,她百两卖身与他为妻,后院凌辱与他的威逼利用,爱恨…
  • 逆天重生:王妃太嚣张
    小说《逆天重生:王妃太嚣张》TXT下载
    她,是22世纪杀手界的NO.1,身怀异能,无人能敌,站在世界的巅峰;她,天漓凤家的嫡女,花瓶一个,天生的废材之体。当她变成她,又会谱写出怎样的命运呢?他,神秘莫测,实力高深莫测,让她第一眼看到便想逃离,但逃得了吗?从他注意到她的那一刻开始就已经注定了,他生,她便生;若他死,就算是下地狱她也…
  • 苍寰七宫
    苍寰七宫txt百度简介
    帝卿在位六十载,文德武功,莫能道也,百姓皆奉帝为圣,谥号圣帝。帝男后二名妃五人,或是文韬武略,或是才绝天下,更有位列朝班者,柳妃司丞相之职,碧妃掌刑部之事,皆为帝分劳。人称帝之二后五妃为苍寰七宫,正是:朝凤宫,东后凤岚;天鸾宫,西后承天央;栖霞宫,霜妃柒霜然;翠屏宫,秋妃秋屏天;莫愁宫,清…
  • 陈情令帝姬驾到
    陈情令之帝姬驾到
    影视剧《陈情令》改变。灵玉大陆,凤秦国小帝姬凤岚蓉沁五岁就被女帝送往姑苏蓝氏受教学习仙法仁善之道,十岁便已学识渊博气度不凡,回国任凤秦国太女......
  • 苍寰七宫
    男主女主是凤岚,秋屏,承天的小说是什么
    天下分分合合,难得太平,但凡人皆知千年前那难再盛世,随手翻阅史书,《苍寰史略》有云:乾元三年冬,帝卿挥师南下,四年五月平鸿承。四年九月初九,帝登高祭天,改国号为纪元。自此,天下一统,昌盛百年,人称纪元盛世。帝卿在位六十载,文德武功,莫能道也,百姓皆奉帝为圣,谥号圣帝。帝男后二名妃五人,或是…
  • 重生之倾世帝王
    重生之倾世帝王g
    她这一生,一直活在失败中。手足相残,她被迫参与纷争。皇位争夺,她被至亲至爱背叛。到头来,不离不弃的,唯有那个她厌弃已久的妻子。重活一世,她决定,不再愚蠢。背叛她的,必然要讨回来。携手爱妻,坐拥江山。帝王攻x温柔受甜蜜宠文洬洬的小窝求包养︿( ̄︶ ̄)︿本人是个宫斗废,宫斗情节还请凑合凑合,本…
  • 闺蜜的爱恋
    闺蜜的爱恋
    “茉茉,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他,你帮帮我好吗?”“好!”“谢谢你,茉茉”“谢什么谢,谁让你是我的好朋友兼闺蜜呢”
  • 溺心宠:狂妄小毒妃
    溺心宠 狂宠小毒妃
    于凤岚清来说,樱蔓荆绝对是他见过最大胆的女子。那一天,阳光正好,她执扇而来,轻挑他的下巴,轻启朱唇:“要么死,要么跟我合作。”他扼住她的喉咙,眸光清冷:“或者你死?”她丝毫不惧,笑的如同一只狐狸:“你听说过双生蛊吗?很不幸呢,伟大的摄政王要跟我命运相连了呢!不过,死前还能拉摄政王垫背,实乃…
  • 快穿之反派心悦我
    男主女主是凤岚,许言,风岚的小说是什么
    凤岚,一个记忆空白,无聊跳楼自杀而死,无意被系统绑定穿越到3三千小世界中拯救小世界,但是!!!【霸道魔尊】【纨绔校草】【病娇哥哥】怎么全部都......
  • 灵医天后
    灵医天后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他’(她)原是大靖朝即将即位的皇太女,一朝生死成为了越国灵官家族灵脉卓越,却也逃不掉遭人暗算不得不逃亡的唯一嫡‘公子’。灵脉?灵符?异能?究竟是灵脉因灵符而有了异能,还是异能注入灵符而增强了灵脉?一纸灵符、一手鬼魅医术、一身特殊异能,‘他’解了…
随机推荐